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高校联赛 新闻资讯 广工大 黑工程 LOL > 新闻公告 > 广工大临危不乱 连追两盘击败黑工程

广工大临危不乱 连追两盘击败黑工程

发布时间:15-05-30 22:56 来源:15W 作者:15W

LOL高校联赛进入总决赛阶段,广东工业大学将与黑龙江工程学院争夺最后一个决赛名额,黑龙江第一局以近乎碾压的姿态击败广工大,然而广工大临危不乱连追两局,最终成功拿到总决赛资格。

第一场:广工大沙皇再战虚空来客惜败黑龙江学院

这次的BP一反常态的ban选了针对性的英雄位置,经过多场比赛,两边都对对手的英雄池互相有一定的了解。广工大这支战队暴躁性格也是毅然决然的在有kass的情况下拿出了脆皮鸡。在各路位置都相对稳健的状态下,中单ap选手的个人发挥就非常重要。相比之下,广工大的阵容发挥空间更加大,卢锡安完全可以通过自己的高爆发来威慑kass保证脆皮鸡的输出。黑龙江学院则要利用纳尔tp还有酒桶的大招来保证战场上有让kass足够进行切入的空间。

黑龙江工程学院战胜广工大

在相对均衡的阵容下,一点点的优势就有可能打破平衡。KASS利用秒升6的这个小细节骗到了中野两个人头。脆皮鸡的输出确实是不低,但是前期的蓝量和cd都十分紧张,在和kass进入到互相游走的场面就会很难受,KASS本身的作用只是限制c位,脆皮鸡却要扛起分割阵容,和团战输出的重任。广工大必须在混乱的局势中看清楚属于自己的打法才能走进属于自己的节奏。

广工大在黑龙江学院拿小龙的时候迅速拿下中塔,脆皮鸡竖起沙塔。建立起一个非常好的阵形,纳尔没有丝毫怒气的情况下被先手秒杀。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在任何一场职业比赛中都会出现的情况,优势方一边急于扩大优势,选择了硬着头皮与对方强干。其实黑龙江学院完全可以通过对峙来避免这场不利的团战。不给广工大喘息的机会。

广工大故技重施借着黑龙江学院阵容清兵能力低下的特点迅速破掉高地塔,却被kass从后方包抄团灭加大小龙。广工大的思路其实相当正确,脆皮鸡有着大招不说能全身而退至少对手不会赢得如此轻松。正面团战是广工大的强项,却不断陷入了KASS酒桶将场面分割后的追逐战,大树猪妹上前吸收伤害变成了让滑板鞋白打,毫无价值。如果广工大的沙皇稍微发育好点,利用本身的伤害,强迫KASS切入,奥巴马再上前击杀。不得不说黑龙江学院的酒桶和kass发挥太过出色,让我们向每一位优秀的选手们致敬!

第二场:德莱联盟再现 广工大快刀斩落黑龙江学院

同样是ban掉了广工大的皎月和天使。就我本人对广工大相对了解,ADC的德莱文算是招牌英雄,可在已经有了刀妹的情况下强拿德莱文并不是很优秀的选择,在路人中常见的风女配德莱文在高校联赛也十分罕见。黑龙江学院的aoe能力并不强,广工大大可以选择风女,配合上输出较强的英雄抱成团来面对黑龙江学院的刺客切入型阵容。最后一选广工大拿出的狐狸在这个局势下并不白搭,经历过一场失败过后,第二场要拿下黑龙江学院就阵容上来看相当艰难。

广东大战胜黑工程学院

比赛开局双方走位都相对比较混乱,轮子妈避开德莱文的锋芒换去了上路。第一波小团中本该灵活无比的小鱼人反而被接二连三的控制接到秒杀。刺客型阵容对战广工大本身是占优,黑龙江学院也要记住刺客自身也是一群脆皮,一旦切入时机不对,就是将自己送入虎口。广工大率先取得了人头之后刺客们就要面对接下来自己容错率十分低的局面。再继续失误,德莱文几刀就能把刺客全部切成碎片。

广工大遍地开花,酒桶大招丢进来一个就跑不掉。开局的转角遇到爱让广工大领先了一步,然后就是步步领先。黑龙江学院过于侧重一边缺乏韧性的阵容失利之后节奏逐步失控。现在黑龙江想赢除非狐狸德莱文其中之一被秒,并且其余一个人不在。黑龙江学院应该选择和闽江学院一样,大大咧咧的选择投降,调整心态,着眼于决胜局。一局的胜负并不算什么,笑到最后才是赢家。

第三场:广工获胜!黑龙江学院虽败犹荣

额,黑龙江学院拿出了几乎一样的阵容来应对广工大将辅助换位风女之后升级版的德莱联盟。比起MGN在第二场Q到轮子妈后德莱文直接两个人头碾压全场。这边广工大和黑龙江学院都铆足了劲,风女德莱文酒桶已经对轮子妈小鱼人刀妹说明了一切,切吧!我不怕!

广工大战胜黑工程学院

领先一步,就能步步领先。广工大再次诠释了这个真理,狐狸拿下一血,德莱文拿到1000块钱的一个人头!一个刺客最尖锐的武器不是一把锋利的武器,也不是致命的毒药,是耐心!小鱼人在中单重犯老毛病过于急切打开局面被反杀,接下来的连锁反应一波经济拉开了将近4000经济。黑龙江学院还有机会!请好好抓住接下来广工大的任何一个失误。

德莱文和狐狸两个人其中任何一个倒下,另外一个人都能接任输出的大旗。德莱文吸引了太多嘲讽值,队友们反而是如鱼得水。比起直接强切德莱文,早上的牛头纳尔体系也在落了了将近1W的经济差下抗住了德莱文的输出,顺利翻盘。不过何为英雄联盟!何为团队!就像最后SKT教练对FAKER说的那样,去吧!去用妖姬吧! 一往无前!这才是英雄联盟游戏的真谛,就是要坚信我们的队友,就是要坚信我手边的人,能打出奇迹!

最后,恭喜广工大2比1取下决赛门票。


更多英雄联盟高校联赛相关内容推荐:

第三届英雄联盟高校联赛今日决出四强

闽江学院直追两盘 艰难战胜海口经济学院

海口经济学院史诗翻盘 成功晋级四强

广工大比赛轻松碾压北大 成功晋级四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