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战报分析 高校联赛 闽江学院 海口经济学院 LOL > 新闻公告 > 闽江学院直追两盘 艰难战胜海口经济学院

闽江学院直追两盘 艰难战胜海口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15-05-30 21:49 来源:15W 作者:15W

第一场:妖姬邪影魅世 海口学院摘下胜利果实

BP上看,高校联赛中萝莉与滑板鞋是坐定了冷板凳,这场在有妖姬存在的情况下闽江学院还是拿出了炸弹人。两边的阵容对比下,海口学院的队伍除了妖姬之外缺乏灵动性,在蓝博炸弹人这种超远程输出的情况下,牛头发挥不出太大作用。闽江学院的突破口则是中路的妖姬几乎没有英雄能控制住他,加上老树的定点控制非常容易造成妖姬肥到一人控住全场的局面。闽江学院的阵容在后期也算不上十分优秀,只能寄托于挖掘机能打开局面,再利用蓝波和炸弹人来输出了。

 

闽江学院直追两盘 艰难战胜海口经济学院

妖姬在毫无天敌的情况下顺分顺水,之前海口学院的中单在之前使用的食草性法师并没有太大亮点,选到妖姬之后总是能在开团前做到相当有效的poke。闽江学院炸弹人兰博体系的双远程大招确实是能够使用出来,但是蓝波出的是大面具,炸弹人又只有圣杯,技能留给后排已经没有输出留给大树。唯一的翻盘点寄托于卢锡安的暴击击杀掉深入敌军妖姬之后再收割的方法也在牛头直接卖掉自己强换之下流产。

闽江学院的实力不弱,下一局,需要好好思考阵容的每一个细节。比赛不同于路人,依靠个人实力去将队伍弱项扭转过来的想法需要好好改正。

第二场:沙皇御驾亲征 闽江学院回敬海口学院一丈

闽江学院还是丧心病狂的不肯放过小萝莉。海口学院拿下了高校联赛中大热的人马。闽江学院祭出了刀妹,对线上的话,虽然刀妹比不上纳尔对人马的克制,但是刀妹线上顺风的情况下击杀人马的能力相当强。两边的阵容都十分吃线上的发育,两边的英雄同属灵活伤害并存,对线优势的情况将会一直带到团战中。让人比较担忧的是娜美这个辅助的逃生能力和团战能力偏弱,是闽江学院需要处理好的地方。

闽江学院扳回一局

刀妹拿到优势后顺理成章的多次击杀人马,下路轮子妈因为娜美的反手能力相当弱。导致下路过度崩溃但是闽江学院最为关键的中路脆皮鸡发育很顺利,KASS的发育周期太长,为了不拖节奏女神也放弃掉。海口学院的切后排能力不弱,可在面对黄鸡的情况下已经不是要考虑如何秒,是要考虑杀死黄鸡需要牺牲掉己方多少人。

击杀脆皮鸡牺牲掉太多人让刀妹收割了一波,卢锡安压了轮子妈80刀并没有卵用。套着魔免盾的卢锡安打不过刀妹。何况海口学院也分不出太多的英雄去协助卢锡安。

kASS装备脱节 脆皮鸡完美分割战场。因为输出太高,皇子大招争取的几秒钟脆皮鸡就已经打出了成吨伤害,人马直接先手又苦于会被脆皮鸡推开,MGN的保护在脆皮鸡超远距离的输出下如薄纸一般。海口学院无力抵抗。

闽江学院在先败一城之后稳住了局势找到了一条自己的道路,线上稳定发育,中期发力击杀对手。

第三场:37分钟鏖战,闽江学院五大团控控住胜局

海口学院直接ban下沙皇刀妹,ban位的紧缺。让闽江学院直接拿下了一直在小黑屋中的滑板鞋并且加上凯南作为终极大招在决胜局出现了。海口学院这边在选择上的阵容前期输出较为不足,庆幸的是闽江学院前期也不会特别凶。关键的看点需要在酒桶和狐狸能否在中期非常顺利的带动节奏。闽江学院五大团控,在海口学院机动性不是特别高的阵容面前,后期是毁灭性的存在。

闽江学院连扳两局

双方局势十分胶着,海口学院的中单选手在第一二局的大起大落之后看起来状态有些不够稳定。中路猪妹在相当艰难的条件下终于开了一次团,拿下了2个人头。但是并没有伤到彼此的筋骨,闽江学院的团战体系渐显效果,狐狸并不能通过gank带动节奏,这是海口学院急需解决的问题。

要在正面团战中要击杀滑板鞋几乎是不可能的了,海口学院的团战能力并不弱,只是酒桶大招的压力偏大。利用轮子妈大招抓单才是最好的打开局面的方法。

轮子妈大招抓单,拿到了关键的人头!轮子妈在这个时候补充的这波经济再次有了击杀滑板鞋的能力。

海口学院再次强开成功,1换3.大龙不幸被隐藏已久的猪妹抢走,两边再次陷入均势。狐狸在几波团战中发挥不错,心态才这种消耗战中才是最最重要的武器。

猪妹大到4个,酒桶大招无力阻止滑板鞋收割。闽江学院团战容错率太高,可以说是致命的大龙被抢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高地被破,狐狸酒桶体系并没有将节奏带动。闽江学院在第一轮bp输给对手的情况下,连续扳回两成,并且也在bp上还以颜色。赢得精彩,赢得惊现,也赢得当之无愧。


更多英雄联盟高校联赛相关内容推荐:

高校联赛外场图片 柚子人气爆棚

高校联赛广工大战队采访 年龄太大不打职业

豆丁女神小悠现身高校联赛 西安掀起电竞风

高校联赛决赛降临西安 电竞激情点燃初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