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高校联赛 新闻资讯 海口经济学院 LOL > 新闻公告 > 海口经济学院史诗翻盘 成功晋级四强

海口经济学院史诗翻盘 成功晋级四强

发布时间:15-05-30 17:04 来源:PCG 作者:PCG

作为全国最大的《英雄联盟》校园主题赛事,高校联赛覆盖27个省、超过400所高校学生参与,是目前全国最大的校园电子竞技赛事。

第三届全国高校联赛8强淘汰赛 海口经济学院 vs 新疆艺术学院 第一场

海口经济学院晋级四强

双方前期打得较为稳健,并未爆发人头。但11分钟时候海口经济学院三人越塔强杀对面ADC,却遭到新疆艺术学院四人反蹲,新疆艺术学院一波0换3后拿掉小龙初步建立优势。但海口经济学院初期劣势并没有丧气,凭借中期的完美团战配合,很快又将经济打了回来。海口经济学院的两个前排实在太柔,新疆艺术学院的输出完全无法打得动人马和挖掘机。最终凭借人马和挖掘机的出色发挥,海口经济学院拿下了首场比赛。

第三届全国高校联赛8强淘汰赛 海口经济学院 vs 新疆艺术学院 第二场

海口经济学院晋级四强

新疆艺术学院凭借前期几波支援和小团战打出5比1的人头,虽然海口经济学院中期凭借出色的配合打赢了团战,但无奈前期劣势太大,还是被对面滚起了雪球。新疆艺术学院经济最多时候足足领先对面一万。但在这么大的劣势下海口经济学院仍然稳扎稳打,把比赛拖到后期,连续两波团战凭借完美的配合打了0换5,终于扳回了劣势。海口经济学院创造了一场精彩的翻盘。

更多英雄联盟高校联赛相关推荐:

广工大比赛轻松碾压北大 成功晋级四强

 高校联赛外场图片 柚子人气爆棚

高校联赛广工大战队采访 年龄太大不打职业

豆丁女神小悠现身高校联赛 西安掀起电竞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