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高校联赛 新闻资讯 北大 广工大 LOL > 新闻公告 > 广工大比赛轻松碾压北大 成功晋级四强

广工大比赛轻松碾压北大 成功晋级四强

发布时间:15-05-30 15:04 来源:PCG 作者:PCG

作为全国最大的《英雄联盟》校园主题赛事,高校联赛覆盖27个省、超过400所高校学生参与,是目前全国最大的校园电子竞技赛事。

第三届全国高校联赛8强淘汰赛 广工大 vs 北大 第一场

广工大战胜北大

广州工业大学的下路仅在对线期就将对面下路单杀,到9分钟时候的小龙,由于北京大学的失误广州工业大学打了波0换4,瞬间在前期获得巨大优势。而北京大学的重要输出也因为遭到皎月压制而伤害不足,无法秒掉广工大的任何人。由于广工大双C位发育都极为良好,而阵容的容错率也更高,北京大学完全无法阻挡,广工大轻松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第三届全国高校联赛8强淘汰赛 广工大 vs 北大 第二场

广工大战胜北大

在前期广工大凭借明显更胜一筹的支援速度和团战配合,轻易在前期取得优势,虽然北京大学团战阵容更强,但面对豹女的POKE却毫无办法。在接连的团战溃败中经济差距被迅速拉大,仅仅20分钟广工大经济就领先对面一万。在如此巨大的劣势下比赛已经没了悬念,北大艰难抵抗到29分钟时选择了投降。


更多英雄联盟高校联赛相关推荐:

 高校联赛外场图片 柚子人气爆棚

高校联赛广工大战队采访 年龄太大不打职业

豆丁女神小悠现身高校联赛 西安掀起电竞风

高校联赛决赛降临西安 电竞激情点燃初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