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退役 新闻资讯 LCS Krepo LOL > 新闻公告 > LCS解说行列再度壮大 Krepo退役转型解说

LCS解说行列再度壮大 Krepo退役转型解说

发布时间:15-05-26 16:10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被评为欧洲知名辅助的老将Krepo在4月29日宣布退役的消息另很多粉丝伤感,而在5月25日Krepo宣布加入2015北美LCS夏季赛解说团队又为粉丝们带来了一点安慰。他最辉煌的时刻是在CLG.EU。他有着讨人喜欢的个性,在直播时乐于教学,在直播解说台边也颇有见地,这些都帮助他积累了许多粉丝。

LCS解说行列再度壮大 Krepo退役转型解说

在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欧洲知名辅助Krepo在脸书发表告别文章,宣布退役,并解释了原因。或许因为太累了,这位24岁的比利时选手在CLG.EU担任了近3年的辅助,为人们所熟知后与老队友Wickd、Froggen一起加入Elements战队。不过遗憾的是Elements虽然汇集了多位欧洲明星选手,却仅仅在2015LCS中名列第七,远远不及当初在CLG.EU时的辉煌。无论自己多么的努力、拼命,队伍的成绩总是不尽如人意,于是Krepo选择了放手。

LCS解说行列再度壮大 Krepo退役转型解说

退役消息发布后,众多粉丝前来安慰

“好多选手都退役了。”

“希望Krepo能够加入直播,如果Krepo不在我的生命中我的人生就失去了意义。”

“如果Krepo开始解说欧洲就有两个真正懂游戏的解说了!”

终于,Krepo在5月25日明确表示,加入2015北美LCS的解说队伍,继续留在大家的视野当中.。

LCS解说行列再度壮大 Krepo退役转型解说

Krepo和国内某些知名解说一样,在选择了退役后转型做解说。不过早在S3,S4的总决赛舞台上,Krepo已经展现过自己的雄厚的解说功力,深受大家喜爱。而且Krepo在职业选手期间就获得了无数的粉丝,这些都给他在解说界带来一定名气。

从CLG.EU时代到现在,krepo对LOL的发展有着相当的影响力和贡献。希望这名欧洲老将可以在解说席中发光发热,找寻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带给粉丝们更多的快乐! 


更多LOLLCS请点击:

凯南再次电击召唤师峡谷 LCS皮卡丘归来

苦心人天不负 LCS新兵Team8简介

Froggen无缘季后赛 英雄联盟LCS常规赛结束

提莫登陆LCS职业比赛 接下来是艾希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