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OMG 新闻资讯 LPL LOL > 新闻公告 > OMG公布参赛名单 新签两名97选手

OMG公布参赛名单 新签两名97选手

发布时间:15-05-22 11:37 来源:PCG 作者:PCG

昨晚,OM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公布了OMG战队LPL夏季赛的参赛名单,名单内新增了2名97年的选手:

OMG公布参赛名单 新签两名97选手

本次LPL夏季赛OMG战队LOL分部阵容如下图。并且夏季赛辅助位及野位,我们注入了两名97年的新鲜血液,他们承载着OMG的过去,同样代表着OMG的未来,希望大家给予支持和鼓励,这将是一支年轻充满活力的队伍,他们将用自己的热情、青春与专注征战lpl夏季战场夏季赛我们来了!FIGHTING!

OMG公布参赛名单 新签两名97选手

LPL2015夏季赛将于今日13点开始打响,届时请继续关注52PKLOL专区!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LPL夏季赛三大新势力 全部不是吃素的!

采访LSPL新队ToT教练 1年半内冲击LPL

LPL夏季赛22日开战 揭幕大戏WE迎战IG

MSI季中邀请赛deft采访 为证明LPL而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