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外媒 steeelback LOL > 新闻公告 > 外媒 Steeelback或参加北美挑战者联赛

外媒 Steeelback或参加北美挑战者联赛

发布时间:15-05-22 09:49 来源:PCG 作者:PCG

在MSI季中赛中,Fnatic战队表现优异,但这样的成绩似乎并不能让他们满意,在休赛期他们引入了强力选手Rekkles,而作为代价,随队出征MSI的Steeelback必须要从首发的位置上撤换下来。

在前几日,Fnatic官方公告中称Steeelback将作为替补ADC继续为队伍效力(查看详细),但今日事件似乎出现了转机,国外著名网站DailyDot称他们获得消息,Steeelback将前往北美参加挑战者联赛。

外媒 Steeelback或参加北美挑战者联赛

以下为DailyDot新闻原文:

今日,国外某知情人士告知DailyDot网站,Fnatic战队的前ADC选手Pierre “Steeelback” Medjaldi将要前往北美,加入到新的Odyssey Gaming战队中。

这只新的队伍前身为TuringB战队,老板为药业巨头的CEO——Martin Shkreli。关于这支队伍最初的报道在今年的5月6日,从那开始他们就在不断磨合准备争取进入北美挑战者联赛的资格。

为了准备预选赛,Odyssey将他们的最新阵容提交给了RoitGame,而其中就有Steeelback。而也有报道称,Odyssey还在尝试与Zachary “Nien” Malhas以及Ritchie “Intense” Ngo进行协商和谈判,不过目前看来Nien已经决定加入LCS队伍Team8,而Intense则会为Odyssey效力直到Steeelback到来。

这则新闻来自Steeelback从主力阵容中换下之后,Fnatic在本赛季从Elements买回了以前的ADC——Martin “Rekkles” Larsson,因为以往就有合作的经历,再加上Rekkles被认为是技术更好的选手,因此Fnatic决定让其出任主力ADC,而很不幸的是,这使得Steeelback将很难在队伍中呆下来。

Steeelback曾经随队参加了RiotGame举办的MSI集中邀请赛并且获得了3-4名的成绩,他们在比赛中差一点就击败了韩国的顶尖强队SKT。在与这些顶尖强队的较量中,Steeelback的表现超出了人们的预期,他也用实力证明了他将属于一个大联赛。

不过,在他重新在大联赛中复出之前,Steeelback还需要面对目前这个艰难的挑战,他们必须确保Odyssey成功进入北美的LCS联赛。在过去的职业生涯中,他就有与SK Gaming这样的队伍频繁交手的经历,因此他对职业比赛并不陌生,这次在新的赛区面对与以往不同的敌人,Steeelback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Odyssey Gaming目前还没有对此事发出公告或回应。


更多LOLLCS请点击:

全世界都在备战! LCS战区交易汇总

LCS季后赛一览:心疼我伦 Ryu又成悲剧

Froggen无缘季后赛 英雄联盟LCS常规赛结束

提莫登陆LCS职业比赛 接下来是艾希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