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CS UoL LOL > 新闻公告 > 不断前进的独角兽们 一匹欧洲豪强的黑马

不断前进的独角兽们 一匹欧洲豪强的黑马

发布时间:15-05-22 09:40 来源:178 作者:油炸包子

不断前进的独角兽们 一匹欧洲豪强的黑马

在IEM 圣何塞站上,当Mateusz “Kikis” Szkudlarek使用了非传统的卡牌打野帮助了欧洲的UoL(独角兽之爱)战队击败了被众人看好的北美豪门队伍TSM时,世界就注意到了他们。于是乎,这支新秀队伍不断超出人们对他们的预期,并且用离奇的英雄选择和神奇的翻盘赢得了粉丝们的心。

但对于这些队员来说,事情并不总是显得那么一帆风顺。在2015春季赛开始时,他们的目标只是保持住现有水平即可“我们只是想留在LCS而已,”他们的教练Fabian “Sheepy” Mallant如是说。“我们自己对自己都没有过多的期待。”

向前进

独角兽作为一个团队所面临的第一个重大考验则是,从在最强王者里休闲愉悦的节奏转变为LCS高强度的节奏。“我们必须要适应远离家乡来到柏林所带来的不适,并且我们每天一起训练,一起玩。”他们的ADC Pontus “Vardags” Dahlblom如是说。

不断前进的独角兽们 一匹欧洲豪强的黑马

长时间的训练赛和不断前进的压力使得整支队伍的神经都紧绷绷的。但Sheepy决心让队伍保持活力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我从来没有真正的压力过大,队伍每个人之间相处的都很好,”他说道。“我们倾听对方的意见,并且我们应对挫折的能力也比大多数队伍要好得多。”

对于一只新兴的队伍来说,态度可以起着重要的作用。随着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对于胜利的渴望,UoL在常规赛里的战绩是9-9。“对于队伍来说,正是因为拥有着健康的氛围,比赛就变成一段愉快的经历了。我们在一起玩得真的很开心,而且我们也很擅长玩游戏。”他解释道。“我们能一直进步的原因就是我们致力于在合作上真正地成为一个团队。”

相信奇迹

随着常规赛落下了帷幕,独角兽们已经超过了他们自己的预期。但他们的竞争之心并不满足。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队伍将与Gambit Gaming展开较量,而队伍也有信心赢下这场BO5。“当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比赛,并且能打完BO5我就觉得我们已经做到最好了。”Vardags如是说。最终随着3-1大胜Gambit,独角兽们来到了半决赛。

尽管知道前面还有着一场重要的比赛要打,但他们已经为他们之前所完成的比赛感到骄傲。“我们知道我们即将面对头号种子队伍SK,但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做到我们一直以来没做到的事情,所以我们感到很开心。”Vardags如是说。对比赛的热情推动着他们去战胜SK,而独角兽们认为他们很可能无法赢得比赛却变成了4场比赛的厮杀,而独角兽最终以3-1战胜了SK。他们与欧洲劲旅Fnatic直面总决赛。

不断前进的独角兽们 一匹欧洲豪强的黑马

随着前4局的有来有往,两支队伍进入了最关键的最后一场比赛里。但最终独角兽们不敌Fnatic,拿下亚军。

虽然苦乐参半,Tamás “Vizicsacsi” Kiss还是很满意整支队伍的表现。“我们最大的成就就是进入EU LCS的总决赛,并拿下了亚军。我不认为我们任何一个人以前能相信我们能做到这样,所以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不再是新人

在他们成功亮相于EU LCS之后,Vizicsacsi相信独角兽们在夏季赛里将会面对更强的队伍和进行更激烈的比赛。尽管独角兽们会谨慎地面对对手,但他们都不满足于他们的最好成绩。“在夏季赛,我不认为我们的目标会低于赢得夏季赛冠军,”Vizicsacsi说道。“我认为如果我们能继续进步,我们可以继续挺进总决赛,而且还可能赢下冠军。”

不断前进的独角兽们 一匹欧洲豪强的黑马

对于独角兽来说,夏季赛带来了新的挑战,机遇和竞争对手。如果他们想击败自己的记录,那么这一群朋友们组成的队伍就必须要更加努力。但伴随着他们积极的人生观,坚定的决心,和使用一些令人惊喜的英雄一路走来,我们也很期待在夏季赛里,这些独角兽们会为我们准备了些什么。


更多LOLLCS请点击:

季中赛欧美区确认 霸主依然掌控全局

LCS季后赛一览:心疼我伦 Ryu又成悲剧

Froggen无缘季后赛 英雄联盟LCS常规赛结束

提莫登陆LCS职业比赛 接下来是艾希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