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PL 夏季赛 LOL > 新闻公告 > 外媒评LPL EDG仍将统治 OMG复苏还需时日

外媒评LPL EDG仍将统治 OMG复苏还需时日

发布时间:15-05-22 09:27 来源:星游电竞 作者:德尔皮耶罗

 LPL夏季赛于5月21日就要拉开帷幕了,作为目前竞技含量最高的联赛,其也是备受外媒的关注。近日The Score就对LPL夏季赛进行了前瞻,其中主要提到了EDG和OMG两支战队。外媒认为EDG作为LPL地区王者暂时还无法撼动,毕竟他们是朝着S5总冠军走去的。并认为OMG有能力在夏季赛中复苏,但是可能需要整个赛季的磨练。

外媒评LPL EDG仍将统治 OMG复苏还需时日

EDG中国区霸主暂无法撼动

EDG已经连续超过6个月,没有丢掉2局以上的比赛了。而上一次的失利还得追溯到2014年的10月2日,在当时的NEST国家电子竞技锦标赛上,King战队在Bo3战斗中击败了EDG,但是随着Pawn和Deft的相继转入,这种事情就再没有发生过。上次在Bo1比赛中输掉,则得追溯到2015年的LPL春季赛,当时败给了Snake。但是随着Meiko的加入,这种事同样未发生过了。

从目前来看EDG的阵容可谓相当齐整,Koro1, Clearlove, pawN, Deft,以及Meiko组成的队伍,从没有对任何一个敌人输过两次。而在MSI获得的冠军,也是EDG自建队以来获取的第12个冠军,而且这一荣耀甚至比明凯在WE期间的还要多。经过统计目前五人组成的阵容下,66场专业比赛只输过7场,其中4场输给中国队伍,剩下的三场这是输给MSI赛的SKT1。

外媒评LPL EDG仍将统治 OMG复苏还需时日

作为春季赛的王者,EDG的稳定性、综合实力都是相当惊人的,而且在转会期也是引入了EP上单AmazingJ“盖伦哥”,在阵容厚度上拥有Ray、BaeMe、jinjiao、Firelolo等选手。虽然目前韩国LCK联赛已经在广泛推广轮换制,但EDG作为一支追求稳定性的队伍,替补阵容能否寻觅上场机会还是个未知数。

MSI后EDG似乎开始追求追求快速、激烈的打法,由于拥有明星级的阵容,尤其是打野核心的存在,明凯相对于其他打野选手,也是能够获取更多经济。而队伍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超强的打团能力,其往往能够在5v5血拼中击败敌人,而如果初期的团战不能占到优势,那么他们则乐于利用大龙Buff发挥优势。

外媒评LPL EDG仍将统治 OMG复苏还需时日

中国古语有云“物极必反”,在经历辉煌后最终仍会走向衰败,但是从目前来看,EDG应该不会在夏天就此转向衰败,毕竟明凯身上还背负更高的目标,那就是获取S5的总冠军。而且这支队伍向来进取心是最强的,而且不要忘了,他们刚刚获取春季赛和MSI的冠军,无论从士气还是奖金层面来说,都足够支撑他们走的更远。

期待OMG复苏 但仍需时间磨砺

虽然到目前为止,OMG微博还没有公布他们的夏季赛阵容,但是OMG无疑需要一番大的修理了。根据非官方消息,从OMD(OMG二队)调来了两名选手,夕阳则顶替“大哥”出任上单位置。而最终的阵容极有可能是上单夕阳、中单无状态、打野MLZZ、下路Amazing辅助UZI。

总之这对于无状态和UZI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因为他们还留在首发阵阵容内,但是GOgoing、Loveling、san、Cloud将不得不面对替补的窘境。虽然一开始强求OMG犹如脱胎换骨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们希望在经历夏季赛的不断磨练后,能够有个更加优异的OMG。曾经的OMG战术体系围绕着Gogoing、Loveling、无状态三人打造,无状态直接入侵野区偷掉Buff,随后灵药在获得经济发育后,重回线上帮助给压力。

外媒评LPL EDG仍将统治 OMG复苏还需时日

但在上个赛季中,Uzi作为ADC在队内获得大量关照,其经济比重是最高的,而打野Loveling则是所有LPL打野中经济比最差的。相比起积极参加团战,UZI更喜欢呆在线上稳固发育。而Loveling在没有线上发育的情况下,只能入侵敌方野区,最终被对方围剿。所以战术体系在UZI引入后都是发生了巨大变化的,如果不能从内部解决问题的话,只能从结构上进行调整了。

目前OMG上单和打野发生了明显变化,而且人员变动之大让人咋舌,但这不算坏事。毕竟队内矛盾持久未解开的情况下,直接调入两个新人也算是一种解决方式。MLZZ和Amazing在LSPL的表现还算优异,但是OMD在主要作为OMG训练新人的地方,阵容极其不稳定,而且要知道LPL与LSPL之间还是存在鸿沟的。所以路途对于OMG仍然是艰辛的,他们仍需要付出努力去证明自己。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LPL夏季赛三大新势力 全部不是吃素的!

采访LSPL新队ToT教练 1年半内冲击LPL

LPL夏季赛22日开战 揭幕大戏WE迎战IG

MSI季中邀请赛deft采访 为证明LPL而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