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EDG 激情岁月 LOL > 新闻公告 > 少女杀手 EDG在美国的激情岁月

少女杀手 EDG在美国的激情岁月

发布时间:15-05-07 15:06 来源:17173 作者:心月

MSI即将开始

还有一天,仅有一天。

前线的消息不紧不慢的传来,那些来自地球另一端的文字或图片,虽然没有传达销烟的味道,于后方的我们早已感觉到炮火纷飞的气息,最后一天,紧张或者宁静,都如此揪心。

Deft和扣肉

DEFT和扣肉躺在纯白被单的床上,满满都是基情,从此后关于DEFT的谣言又不可避免的增加了很多,原来DEFT真的很让人销魂,躺在他身边,不论是谁,这画面都能勾起无限瑕想。

于是关于他的基情相片就多了:

Deft激情照片

Deft激情照片

Deft激情照片

Deft激情照片

还有这些

EDG

EDG

EDG 厂长

究竟是摄影师的镜头喜欢追随他的身影,还是他的存在本身就与基情有关呢?反正,他是招队友们喜欢的,这个战队,正在上演多角的恋爱,哪怕是男人与男人之间的温情,也看上去如此甜蜜和有爱。

战争让女人走开,所以从前线传来的相片里都是清一色的男人,从来没见过这么多的画面如此分开男女性别,这完全是一个雄性的世界,几乎所有的相片里都找不到女人的身影,全是男人的味道、雄性的味道,男人们与男人们将在这里较量,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虽然参与战争的男人们大多有温柔的外表,可谁能否认他们内心都暗藏无限能量的小宇宙呢,何况这些男人原本就是英雄的代言词。

EDG

Deft

疲劳依旧困扰着这些小鲜肉,时差的转换所造成的不适应是无法用意志来克服的,训练依旧要进行,就算身体不适,还是要尽快进入状态,坐到电脑前,战士们就恢复了往日的风貌,沉着,冷静,认真,专注,这个队伍与半年前相同,仍然是LPL的冠军战队,这个队伍与半年前又不同,举手投足都透着自信与杀气,虽然他们帅气外露,可谁说帅气的男人就不是温柔的杀手呢?

EDG

扣肉

杀手如果面对的只是普通人,估计一切都十拿九稳,可杀手的对手也是杀手,这是杀手们面对面拼刺刀的时刻!六支战队,四天赛程,17场比赛,一个冠军,这样的争夺,就是考验杀手全面技能的时刻,每一场都将是血淋淋,每一场都注定惊心动魄。

也难怪全球聚焦这场赛事,美国人向来都喜欢激情的运动,NBA的赛事在他们的国土运营得所有地球上的国家都无法超越,而拳头公司将NBA所有的精华都倾注在了LOL这款男人的游戏里,同样是每队五虎出征,同样是季后赛总决赛,同样是高额的奖金,紧张的赛事,超高的人气,拳头公司所做的已不是游戏,而是一场如同NBA一样精彩的战斗盛宴!

美国风景

美国风景

据EDG领队三少介绍,这次比赛设在佛罗里达的州立大学篮球场,这是一个可容纳18000人的巨型室内场馆,震憾的赛场,强手的对决,蓝的天,白的云,新鲜的空气,一切都如此让人神往,大戏即将开场,等待是唯一的途径,如果实在太焦虑,就深呼吸一口气,且以平静之心迎接决斗!


更多英雄联盟EDG相关内容推荐:

皇城PK谁与争锋 EDG战SKT出场队员分析

TSM热身赛不敌EDG与SKT 或保留实力

青春的他们在路上 EDG战队MSI时尚定妆照

EDG前线日记第二天 苦于调整时差的队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