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SKT MSI EDG 官方排名 LOL > 新闻公告 > MSI官方排名 EDG排在SKT之后你敢信

MSI官方排名 EDG排在SKT之后你敢信

发布时间:15-05-06 16:43 来源:DW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MSI官方排名究竟有多少准确率?在全世界所有的精英战队中,谁才是精英中的精英?各主要赛区的头名这战队,以及国际外卡赛冠军即将在下周开始季中邀请赛面对面较量,答案即将揭晓。

MSI

从之前的赛事指引中,大家都对于季中邀请赛一定都略知一二了,不过当这些著名战队面对面较量时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呢?每支队伍在各自的区域当中都展现出了相当的统治力,但是在重大的国际赛事当中,谁的赢面更大呢?究竟谁会赢下这次季中邀请赛呢?

下面只是我们的看法...

No 1. SKTelecom T1

虽然SKT在2015赛季初期步履维艰,但他们随后成为了世界上整体性最强的队伍。常规赛中夺得第二名之后,SKT在半决赛以3-2击败CJ战队,随后又以3-0完胜GE Tigers赢得春季赛冠军并获得季中邀请赛的参赛权。

SKT

过去,Faker会完全左右SKT的战局,但是在与GE战队的决赛当中,他甚至都没有登场过。Easyhoon与他的蛇女在这几场比赛中占据了主导地位。老牌打野选手Bengi对于熔渣巨人的适应能力比大多数的韩国选手都要出色不少,而新秀Tom和老将Bang进一步提升了了队伍carry与滚雪球能力。

No 2. Edward Gaming

在GE战队在IEM总决赛上摔了跟头,同时在韩国国内动荡不安的时候,EDG似乎变成了当时的世界第一。然而,随着SKT在韩国赛场重新崛起,想成为第一看来先要问问SKT。

虽然在与WE战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当中,EDG差一点大意失荆州,不过当时他们的明显中的那PawN仅仅出战了一局。此外,EDG能在决赛当中先生表出色的EDG战队,LPL春季赛MVP Deft可谓居功至伟。

EDG

季中邀请赛上,EDG比其他的队伍有着相当的优势。他们拥有无与伦比的团战与资源控制力,而且任何一路的选手都有能力carry比赛。如果说他们真的有什么缺点,那就是前期表现不够理想。如果SKT或者其他队伍想击败EDG,他们需要在对线阶段就建立足够的领先优势,防止EDG在游戏中期找到翻盘机会。

No 3. Team SoloMid

尽管获得了IEM总冠军,但TSM还需要证明自己世界一流强队的身份。毕竟他们在北美LCS季后赛中几乎没有遇到任何困难,轻松击败了距离他们最近的Impulse与Cloud9战队——两场都是3-1顺利拿下。

TSM

虽然TSM没有EDG那么多的优点,但是对手也无法找到他们身上的太多缺点。不过Dyrus无法证明自己的carry能力或许算是其中之一——虽然队伍也不需要他去carry。如果其他队伍能够在前期压制Bjergsen,那么中期他们只能够依赖Lustboy和Wildturtle的表现了。

No 4. Fnatic

虽然本赛季的Fnatic并算不得最强,但他们却在最关键的时刻 突出了重围。

Fnatic是季后赛中遇到挑战最多的队伍,与H2K还是UOL战队的比赛都足足打满了五局。虽然这支队伍中的选手普遍缺乏国际比赛经验,但是老将YellowStar能够经得起任何疾风骤雨的洗礼。

Fnatic

Fnatic与TSM非常相似,队伍当中都拥有两位carry能力很强的选手,分别是Febiven和Huni。然而,在这次赛事上,作为世界顶尖中单选手之一的Febiven,会发现自己的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由西门夜说,Bjergsen,PawN和Faker组成的中单阵容,会使得Fnatic在Febiven这个点上固有的优势荡然无存。Fnatic想要进入复赛甚至决赛,YellowStar与Reignover的表现一定要有大幅的提升。

No 5.AHQ

在所有季中邀请赛的队伍中,ahq似乎是最让我们意想不到的出线者。以LMS常规赛第四名的身份进入季后赛,ahq需要面临来自于所有LMS战队的考验。

然而,他们以3-0击败HKE,3-0击败台北暗杀星并且以3-1击败闪电狼,完成了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季后赛之旅,而且在这一路上,他们使用的还是一套全新的阵容。

AHQ

Ahq战队的胜利主要来自于他们中单选手西门夜说。过去,对付他的办法很简单,就是将其擅长的英雄全部禁掉,然而这个战术已经不再可行了。此外,ADC选手An在季后赛中有了不俗的成长,这主要是他们的新打野 Mountain以及辅助选手Albis可攻可守的游戏风格所促成的。

如果ahq最终取得出色的成绩,那么必定是因为团队配合让他们的整体表现更上一层楼。

No 6. Beşiktaş

国际外卡邀请赛刚开始的时候,季中邀请赛的席位之争其实只在两支队伍间——分别是Beşiktaş 和INTZ。尽管他们在小组赛初期的表现都不太理想,但最终还是顺利会师决赛。

在土耳其家乡观众助威声中,Beşiktaş 以3-1击败了INTZ,赢得了国际外卡赛冠军以及季中邀请赛的参赛权。现在他们已经不再是那个被困在池塘中的游龙了,Beşiktaş需要做的还有很多。

BJK

中单选手Energy是他们成败的根本,在整个小组赛和复赛阶段中,他的阿狸表现非常激进。如果他能够早早的为队伍奠定游戏节奏,并全图施加压力,那么Beşiktaş 或许能找到自己所需的生存空间。下路,辅助选手Dumbledoge一定要帮助Nardeus取得优势,不然他们很快就会处于劣势。

以上就是官方预测的MSI队伍排名,大家又是怎么看的呢?哪支队伍在季中邀请赛中证明他所在赛区的统治力呢?请在下面告诉我们你的想法。我们季中邀请赛见。


更多英雄联盟季中赛相关内容推荐:

MSI出征倒计时:低调奢华的中国冠军EDG

MSI开赛在即 浅谈外援对EDG的影响

MSI季中赛预测 警惕卢登的回声成为杀器

MSI大赛正式开锣 EDG首战面对SKT王朝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