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分析 新闻资讯 TSM MSI LOL > 新闻公告 > 官方解析TSM 北美豪强carry点完全无法针对

官方解析TSM 北美豪强carry点完全无法针对

发布时间:15-05-05 21:09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TSM已经不再仅仅是Bjergsen一个人的战队了。这支过去完全依赖于中单的队伍,现在已经变成了更加均衡的整体。如今五名选手都能够帮助队伍获得胜利。

在即将到来的季中邀请赛上,TSM越来越有北美历史第一强队的风范。拥有各种各样可行的战术和阵容选择,想在英雄禁选阶段限制他们绝非易事。

那么,其他的队伍能做些什么呢?

最难对付的carry

官方解析TSM 北美豪强carry点完全无法针对

让我们开门见山地说吧。Bjergsen是北美赛区最强的中单选手,无论在线上还是英雄选择阶段都最令对方感到头疼。没错,你们确实可以禁掉他势不可挡的劫,然而他的很多英雄都已经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平。距离Keane将厄加特带到北美赛场才刚刚过了一周,Bjergsen就已经将首领之傲使用得炉火纯青了。

对于许多中单选手来说,他们只是希望能在线上牵制住这位北美LCS春季赛的最有价值选手。但是在季中邀请赛上,Bjergsen将会面对一些难缠的对手。因为像他所使用的劫和阿狸这种令人畏惧的刺客,在厄加特以及科加斯这种天敌出现在中路后也不那么具有威胁性了。

Bjergsen是一个很有趣的个例。他手中有很多强大的英雄,而且对于游戏趋势的适应速度很快,想禁掉他的所有英雄几乎是不可能的。光这个赛季,他就曾经使用过九个不同的英雄,而只有一个未尝胜绩。他毫无疑问是TSM战队最出色的选手,但针对他去禁用英雄几乎没有任何价值。实际上,将他身边的队友封锁住可能会更加有效,防止他们帮助Bjergsen将优势扩大到无法挽回的地步。

后起之秀

官方解析TSM 北美豪强carry点完全无法针对

作为TSM战队最新加入的成员,打野选手Santorin或许是针对的最佳目标。常规赛中,他使用奈德丽以及蔚这类carry型打野为自己赢得了赛季最佳新秀的头衔,同时他还是北美地区最喜欢选择雷克塞的选手之一。TSM随时都可以仰仗他对中路施压,帮助Bjergsen顺利发育carry全队。

之后我们迎来了熔渣巨人,这次Santorin 的英雄池中又新增了古拉加斯和瑟庄妮。拥有不错的游戏前期压制力以及能够改变战局的大招,大胖子与猪妹似乎非常适合这位来自丹麦的打野选手。他将TSM本就不俗的团战能力提高到了一个新的档次,使其无论在主动开团还是规避战斗时都有了更多的新选择。

在这两个英雄当中,酒桶或许是其他队伍更值得考虑抢走的英雄。季后赛的四场比赛中,Santorin使用这个暴徒取得了12.5的平均KDA,意味着他已经进化为了一个成熟而富有策略性的打野选手。他不再单纯的选择为Bjergsen反蹲,而是更多的去地图各处进行游走——甚至有时候还会挺着肚子去上路照顾一下 Dyrus。另外,他在团战中的表现简单粗暴,需要开战的时候就会挺身而出,而当自己的carry遇到麻烦就全力以赴地保护他们。

然而,保护同伴并不仅仅是他一个人的使命。Lustboy也会随时在队友的左右鼎力相助。

嗜血成性的辅助

官方解析TSM 北美豪强carry点完全无法针对

如果你认为迦娜是一个被动保守、追求安全的英雄,那么你肯定没见过Lustboy使用风女。他不会放弃每一个大显身手的机会,经常会闪现到危险区域拯救自己的carry或者将敌人置于死地。他甚至愿意闪现到机器人的铁钩之下来救中单一命,就像他在第五周与Coast战队中所做的那样。而此举所带来的两个人头更像是锦上添花。

北美地区的所有队伍都注意到了Lustboy使用风女时的英勇表现,为了让他无法拿到这个英雄,很多队伍都不惜专门留给他一个禁用的席位。事实上,在他们与Cloud9进行的四场LCS决赛中,风女只被放出来一次。

然而Lustboy所擅长的不仅仅只有风暴之怒。在整个常规赛和季后赛当中,他的锤石也是非常可怕的存在。这还不包括一些比赛中他拿出过非常富有攻击性的安妮与蕾欧娜。最近,我们甚至还看到他使用新晋上位的辅助凯南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效果。

季中邀请赛上,其他队伍一定要留意Lustboy的风筝型英雄。这位辅助选手非常擅于凭借一己之力瓦解对手的强突进型阵容,如果你们准备冲击TSM的后排,一定要记得限制Lustboy。

说了这么多,我们甚至还没有提到璐璐,他可能是全世界最擅长这个英雄的选手之一。Lustboy的璐璐无论何时都是个不小的威胁,所以从他手中夺走这个英雄是个不错的办法。此外,在面对TSM的时候,禁用璐璐还是个一举两得的选择。

上路老兵

没错,禁用璐璐还会影响到上单的Dyrus。这位上单选手在最近的几个赛季中经常会选择一些辅助型的英雄,可以安全刷兵以及不那么依赖经济的特点使得仙灵女巫成为上路1对2抗压的绝佳人选。当对手使用“死蹲Dyrus”的套路时,他可能会被不断的击杀,但他的璐璐总能够设法补足发育并在团战当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另外,他也完全可以驾驭选择那些超级肉的坦克英雄。我们已经见识过他的茂凯在团战当中拥有多强的破坏力,而他的赛恩更是可以轻松地在枪林弹雨之中完全限制住对面的脆皮英雄。Dyrus并不是一个carry型的上单,不过在TSM这支队伍当中,也不需要由他来carry。他需要做的就是在保证己方输出英雄安全的同时为对手的后排制造混乱。只要能够做到这两点,就可以等待自己的队友收割战场了。

辅助型carry

官方解析TSM 北美豪强carry点完全无法针对

WildTurtle则是一个团队型选手的缩影。在TSM这样一支队伍当中,中单选手会吸引敌人大多数的注意力,这样作为ADC的他就可以输出源源不断的伤害,同时保证自己不会有性命之忧。

在常规赛Turtle所使用的六场希维尔当中,TSM完美的利用了战争女神大招提供的加速效果打出了非常高质量的团战,帮助他们获得了六胜零负的成绩。事实上,希维尔而可能是ADC位置上最具威胁的一个选择。如果TSM可以在游戏当中为所欲为,那很有可能会给对手带来不小的麻烦,因为他们大多数的胜利都来自于对比赛节奏的掌控。

问题在于,金克丝这种carry能力超强的英雄同样令人头疼,在看到Wildturtle在赛季后期的表现后更是如此。让他拿到金克丝是非常危险的,因为他的身边还有Lustboy这种保护能力极强的队友,而且Santorin和Dyrus在地图上几乎是无处不在的。只要拥有充足的输出空间,WildTurtle同样可以解救TSM于水火之中。毕竟他也拿下过本赛季北美LCS中唯一的五杀。

想针对Wildturtle去禁选会更困难一些,因为TSM是为数不多曾经拿出过卡莉丝塔与凯南这对下路组合的欧美队伍,也就是说,与他们的比赛当中,放出其中任何一个英雄都具有相当的风险。即便我们让他无法选择到自己偏爱的英雄,Turtle这种以团队为主的游戏风格依然使其有大放异彩的可能。

TSM之所以难缠正是由于这种团队性的表现。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在战术风格上的多变性,所以想在禁选阶段针对他们,不如多考虑如何克制这种团队型的阵容,而不是在某个选手的身上费神。如果有人能提前发现他们在盘算什么,先发制人会比伺机而动舒服很多。


更多LOL季中赛请点击:

MSI深度剖析 TSM老将Dyrus的风雨抗压路

MSI季中赛赛事指引 每天直播八小时

感受佛罗里达热浪 MSI季中邀请赛概览

季中赛问答:使用5.7版本 外卡队伍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