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PL dade LOL > 新闻公告 > LPL春季赛巨星 dade在沉沦中绽放

LPL春季赛巨星 dade在沉沦中绽放

发布时间:15-05-05 20:57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S5赛季,M3大手笔引进了号称世界第一人的Dade,11周比赛,44场首发,与Looper同为M3铁打不动的主力。M3人员频繁的变动,使得M3在春季赛中并没有表现出足够与外界期待的表现,而Dade在这只人来人往的M3中,如同六脉神剑般的时有时无的发挥,顺则乘风破浪,逆则一泻千里,Dade的发挥就是M3战队的战绩的晴雨表。

LPL春季赛巨星 dade在沉沦中绽放

瑞兹、劫、亚索。三个领Dade功成名就的英雄,随着版本的变迁,成为了时代的眼泪。英雄联盟里最强的武器是什么吗?没错!就是补丁!当一个勇士手中象征力量和勇气的长剑再也不能斩将杀敌,那他还能做什么?Dade就是那个勇士,他重铸了另一把长剑,希望再次证明自己的力量和勇气。

OGN2013春季赛,那个属于CJ的年代,被CJ遗弃的Dade凭借三场劫出色的发挥,从CJ手上抢下冠军,用实际行动告诉CJ: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但S3世界总决赛和OGN2013冬季赛的低迷,让三星不得不做出决定,将Dade下放到当时的二队Blue。OGN2014春季赛,Dade带着SamSung Blue将SamSung White堵在了决赛门外,并最终问鼎当季春季赛。再次用实际行动狠狠打了当初看低他的那些人一个耳光。

如今的Dade,S4总决赛失利,M3跌落保级赛。同样是失败,Ryu心态崩了,而Dade却站了起来。再次的倒下,又算得了什么。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剑,有的人丢了可能自己都不知道,我的丢了,我要把我的找回来。Dade就是这样的,只要了解过她的过往,你才会意识到,他似乎就是一个不会被击垮的男人,就是被击倒后又再次站了起来才成就了"春之大帝"的称号.

保级赛,Dade将再次披挂上阵,这意味着,在这场退无可退的战斗中他和M3以6连胜拿到了珍贵的保级资格,而Dade也期待在夏季赛来临的时候再一次的去证明自己,证明自己世界第一人的价值!


更多英雄联盟LPL请点击:

季中赛将近 为代表LPL各大战队开始冲刺

LPL第九周第三日综述:WE触底 OMG爆冷

LPL第九周赛事前瞻 娜美直面老东家EDG

季后赛名额竞争升级 LPL第八周比赛综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