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EDG 季中赛 LOL > 新闻公告 > 抛开恩怨 这一刻只为中国EDG战队加油

抛开恩怨 这一刻只为中国EDG战队加油

发布时间:15-05-05 19:01 来源:17173 作者:心月

 

不空大,不丢龙,吃饱饭,不驻牙,世界和平!

这是EDG代表中国战队出征MSI季中赛前的调侃,五个帅气小伙五个目标,最后在童队的一声“别闹了”之后,五人齐声喊出真正的目标:拿冠军!

不管调侃有多厉害,心中最坚定的目标只有一个,经历过两个赛季的浮浮沉沉,EDG和中国都需要一个世界冠军来证明!冠军之路从来不平坦,MSI的总宣传片,就有这样残酷而简短的宣告:

如果战队仅仅拥有激情,这是远远不够的

如果战队只有刻苦的训练,这也是不够的

那是不是关乎团队精神与配合呢?其实也不是

为了赢得MSI冠军

你必须释放所有未知的力量

否则你必须收拾行囊回家

六个战队,代表世界最顶尖的六个赛区,冠军与冠军之间的较量,注定着惊心动魄,这个冠军的含金量已不低于S系列冠军,因此必须释放所有未知的力量,才有夺取最后胜利的可能!

EDG已经出征,承载了中国电竞希望的队员们已踏上证明自己的征途,看着他们背上行李踏上征途,多希望他们回来时能满载一个冠军的奖杯,那将是中国电竞史上最辉煌的时刻,也是EDG收获喜悦的时刻!

此时此刻,更希望全国的粉丝一起为EDG加油!中国职业联赛有十二支战队,就意味着有十二支粉丝团队,在国内职业联赛的赛场,大家只为各自支持的战队加油很正常,甚至为了各自喜欢的战队而与另外的战队粉丝大打出手也很正常,但是,世界大赛当前,作为国人,是不是理应放下国内的恩怨,一致对外,一起为EDG加油助威呢!

深记得皇族在S3、S4的赛场上荣获世界亚军仍然被国内观众骂了个狗血淋头,仿佛他们获得的不是世界亚军而是给他们带来奇耻大辱的最后一名,被骂并不是皇族表现不佳,而是因为皇族战胜过他们所支持的战队,因此不管皇族所获得的成绩怎样,都难逃被辱骂的命运。

中国人,就这么让人看笑话吗?中国喷子,经历过这么多年的大风大浪之后,仍然要继续表演不成熟和心理阴暗吗?一篇描写EDG对阵SKT的贴子后面,跟贴的人居然有那么多选择了20投,这样的选择,是出于理智还是出于诅咒?也只有这些选择20投的人才会知道了。

将战队之间的正常碰撞带到国际赛场真的好吗?有人说这是俱乐部的比赛,代表不了国家,但是这个赛制分明就是以国家和地区来划分的,EDG已代表了LPL的最高水平,也代表了中国电竞的荣与辱!

不错,中国的战队有了韩国的血统,但谁能说这是韩国EDG呢?为了达到更高的水平,追求更高的境界,引用外援是必经之路,外援将为中国职业赛场带来非同一般的冲击力和帮助,足球比赛里世界各国的俱乐部都引进了世界各地的外援,为什么电竞比赛里,总有人为此耿耿于怀难以接受外援的力量呢?

一起给EDG加油吧,EDG需要的是一切未知的力量,这其中必定包括全国观众的齐心协力,如果十二支战队的粉丝一起呐喊,相信那声音一定盖过所有的助威!也许粉丝的力量无法左右比赛的结果,但一定会传达最给力的正能量!


更多LOL季中赛请点击:

MSI五大看点揭秘 含金量不输S5决赛

MSI季中赛赛事指引 每天直播八小时

感受佛罗里达热浪 MSI季中邀请赛概览

季中赛问答:使用5.7版本 外卡队伍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