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TSM AHQ LOL > 新闻公告 > AHQ战队:最想复仇TSM 和中韩队伍37开

AHQ战队:最想复仇TSM 和中韩队伍37开

发布时间:15-05-05 16:58 来源:星游电竞 作者:Lemon Roulade

这一次MSI AHQ战队最想复仇TSM,究竟能否成功我们一起期待MSI。S4是AHQ第一次在国际赛事上亮相,也是最后一次台湾代表南亚赛区而不是LMS。两年来GPL赛区很少能被其他赛区看上眼,TPA的表现让他们的粉丝失望,尽管他们在GPL有着统治级的表现。为这个赛区赢得一点尊重的机会压在了AHQ身上。

AHQ

AHQ的成功源自娜美的状态不佳。中国的EDG爆冷输给了AHQ,辅助Tsai "GreenTea" Shang-Ching的死刑裁决将他们送进了小组赛加赛。尽管AHQ最终没能出线,他们的个人技术和不屈不饶的精神还是为他们赢得了难得的尊敬。

随后,AHQ在LMS上表现不佳,这有些出乎意料。在春季赛常规赛结束时,AHQ在摇摇欲坠的第四名,而且也是第一支输给新队的老牌战队。他们的状况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队伍后勤保障出了问题。

Liu "Westdoor" Shu-Wei,队伍的中单说:“我们当时和打野辅助的交流有问题,还有些线上问题。我们的分析师Prydz [Chen Kuang-Feng]离开了队伍只有教练Backstairs [Coach Chen Yan-Fu]在做这些事情。他能帮助我们,但是这不是他擅长的。”

结论很简单,填补Prydz离开的空缺,让队伍重新稳定下来。但是找一个有经验可信任的分析师并不容易,而同时绿茶的难以胜任也让队伍进退两难。但是这两件事情凑到一起的时候,给队伍带来了机会。

以另一种形式辅助

西门:“当绿茶自己提出退役之后,他补上了分析师的位置,他可以站在我们身后指出我们的错误,打野和辅助的交流还是有问题,但是有第六个人来帮忙了。”

西门夜说

绿茶的退役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更多的是版本问题,而不是本人技术问题。“现在这个版本Kang “Albis” Chia-Wei更擅长保护ADC的发育,而绿茶擅长的都是激进型辅助。所以如果版本变化的话,我们还是会让绿茶回来的。”

Albis之前是AHQ的打野和指挥,在绿茶替补后,Xue "Mountain" Zhao-Hong接替了他的打野位置。Albis转换位置并没有什么不适应的,“打野和辅助很类似,比起技术更看重大局观。不过打野要更多的帮助线上,而辅助更关注地图的视野控制。”

决斗宣战

AHQ的重组无疑十分成功——他们花了很少的时间就恢复了状态。“我们新阵容练习了两周,在LMS最后一次常规赛上开始使用这个阵容。”LMS季后赛是冒泡赛类型的比赛,排名低的队伍和排名高的队伍去打BO5挑战对方。这时候第三名的Hong Kong Esports被认为是第二强的队伍,在过去的几周里他们的团战技术被评价甚高。他们就是AHQ第一支要挑战的队伍。

西门夜说

AHQ以3-0击败了他们。

下一个是TPA,2012年以来AHQ的老对手。版本变化给TPA造成了小小的困扰,但是新加坡中单chawy成长很快,而上单morning也曾经多次证明自己,尤其是他的纳尔。

AHQ以3-0击败了他们。

最后站在第一名等待着他们挑战的是闪电狼,今年闪电狼被认为是台湾之光。他们在春季赛极具统治力,新星打野Hung "Karsa" Hau-Hsuan的雷克赛让人惊呼不可战胜,他们在IEM总决赛上第四名的成绩甚至给这个赛区带来了希望。在战胜TPA之后,他们被认为是最有可能代表LMS参加MSI的队伍。特别是他们在冒泡赛中野居于有利位置。

AHQ一鼓作气赢下了挑战,以3-1赢下春季赛。

AHQ

西门表示他们目前的风格和版本适应性帮助他们赢下闪电狼。AHQ以ADC为核心,他在决赛中表现令人印象深刻。“闪电狼花了大量的精力去保证NL和枫棠的发育,但是我们以保护AN为主,他们并没有一个刺客能突进到我们的AD。”AH的jinx给了AHQ后期能力,而闪电狼则力不从心。

这也帮助西门成为了少数几个在中单中拿出大虫子的人,在5.6中韩服rank中流行用大虫子来counter妖姬和其他爆发型中单。它的沉默可以有效限制中单刺客发育。事实上,每个赛区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albis说:“我们主要和中国队伍和韩国队伍训练。”他和西门之后确认了LPL队伍是他们常规训练伙伴——包括EDG,皇族和M3等。

AHQ

跨区域的训练伙伴并非独AHQ一家,闪电狼之前也和GE、EDG训练。虽然结论对台湾队伍来说比较痛苦。西门:“韩国队伍和中国队伍仍然很强,我们的机会大概37开。”

但是他们在MSI上最希望面对的,不是他们东半球的同伴。事实上,他们的怒火针对的是北美。

西门:“就我自己而言,我希望面对TSM。台湾上一次在IEM上输给了他们。”

“而这一次,我将会复仇。”

AHQ这次气势汹汹面对MSI,复仇TSM绝对不是说说而已,准备好迎接AHQ的复仇吧!


更多英雄联盟AHQ相关内容推荐:

MSI对决之EDG首战AHQ 胖将军的热身之战

禁选的博弈 MSI参赛队伍AHQ禁选全解析

AHQ出国弯弯信心膨胀 对阵EDG一定很好看

首支季中塞队伍确认 AHQ获LMS季后赛冠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