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PL 强势英雄 LOL > 新闻公告 > 春季赛收官回顾 强势英雄金克丝成榜首

春季赛收官回顾 强势英雄金克丝成榜首

发布时间:15-04-28 14:40 来源:星游电竞 作者:星游电竞

LPL春季赛落下了帷幕,而EDG经过重重挑战获得了冠军。这次就来看看LPL春季赛中出现过的强势英雄吧。  

暴走萝莉金克斯  

春季赛收官回顾 强势英雄金克丝成榜首

金克斯作为这个版本的宠儿,在比赛场上频频登场,有着非常高的爆发以及超强的清线能力。在前期对线上能依靠技能做远距离poke。在推线推塔上切换成机枪后速度飞快,是AD中推塔最快的一个,能给对方兵线和防御塔上的压力。团战上,金克斯大招全球支援,伤害不俗。被动技能罪恶快感,在金克丝对敌方英雄、防御塔或召唤水晶造成伤害的三秒内,如果敌方英雄或防御塔被击杀或摧毁,那么金克丝的移动速度就会得到显著提升。在团战中打出暴击,金克斯也会跑起来。金克斯在LPL上属于热门英雄,因为这个英雄在不仅线上兵线清理很快,推塔迅速,而且后期输出上太可怕了,在混乱的团战中疯狂奔跑,快速走位,打出最高的输出。德玛西亚杯决赛中,Deft的金克斯疯狂三杀领队取得冠军,在决赛中IMP的金克斯也是淋漓精致,因为没有位移技能,IMP配合辅助平野凌在后排的走位输出是做得非常漂亮。  

风暴之怒迦娜  

春季赛收官回顾 强势英雄金克丝成榜首

风女的每一个技能都是辅助性的神技,高移动速度,两个打断性技能,还可以用于冲乱对方阵型,加上护盾的攻击加成和伤害吸收,还有大招的范围加血,绝对是辅助中的佼佼者。在比赛中GANK,如果有风女助威,Q和W技能,控制和减速回使敌人在所难逃。被动技能顺风而行,为附近友军英雄的移动速度提高5%,这是团队的福利,大招复苏季风能召唤魔法风暴围绕自己,将敌人击退并治疗区域内的友军,这是团战保护ADC的最佳绝技,能让敌方前排远离ADC,为ADC创造极佳的输出环境。LGD战队的平野凌非常擅长风女,他的Q技能为TBQ的GANK创造了机会,为IMP的对线创造了安全的环境。团战中,不管局势多么混乱,始终保护稳稳控制敌方,高质量的大会给IMP创造极佳的输出环境,保证后排输出的生命安全。  

发条魔灵奥利安娜  

春季赛收官回顾 强势英雄金克丝成榜首

发条作为老牌中的那英雄,最近几场都有亮眼表现,被动让发条在中单上面可以肆无忌惮的与对面AP对点,QW的风筝高伤害,同时加速自己减速敌方,E的护盾不仅能给自己,还能给友方,增加魔抗与物抗,保证自己和队友的生存能力,R的玩法多样性,QWR的超高伤害往往能一套带走脆皮,E给队友,等队友冲进地方阵营R,让对方受到毁灭性的打击,最近还开发出了R再闪现,这种技术是避免被敌方躲掉发条的大招。  

扭曲树精茂凯  

春季赛收官回顾 强势英雄金克丝成榜首

大树自从改版后,一直处于上单的热门英雄之中,被动的回血让大叔在线上回复能力超强,指向性百分比伤害W控制,是gank和开团的强大先手,E小树人是不错的开视野与减速技能,Q的击飞效果,让敌人更加难以逃跑,大招R在清兵线的同事也能提供百分比减伤害,让大树在团战中肉的可怕,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虚空遁地兽雷克塞  

春季赛收官回顾 强势英雄金克丝成榜首

雷克赛Q技能较低的冷却可以帮助雷克塞快速的清野;机动性能力强,可以自由地穿梭野区;支援能力强,大招提供了一个伪全图流地效果,可以使雷克塞及时赶到战场;遁地状态下能发现战争迷雾里的敌人,在入侵野区的时候非常有帮助。前期雷克赛清野能力偏快,6级后游走能力也很快,大大提升了GANK的效率,他的大往往能躲过很多敌方视野,从何提升GANK的成功率。LGD的TBQ打雷克赛是淋漓精致,在决赛中,他的GANK速度很快,加上辅助风女的控制配合,往往打得敌人措手不及,难逃一死。  


更多英雄联盟LPL请点击:

IG大战Snake 积分争夺战都样精彩

中韩全明星对抗赛 破碎的OMG能否被带起?

LPL常规赛收官日 EDG成功加冕WE神奇晋级

LPL季后赛赛程出炉 谁将代表中国挑战世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