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SKT OGN LOL > 新闻公告 > 王者SKT强势回归 目标剑指季中邀请赛

王者SKT强势回归 目标剑指季中邀请赛

发布时间:15-04-26 09:27 来源:DW 作者:DW

王者SKT强势回归 目标剑指季中邀请赛

在GE战队带上猫耳朵之前,他们曾经以十一胜零负的战绩席卷了其他所有的战队,在2015年韩国LCK春季赛中登顶,傲视群雄。这项荣誉曾经属于韩国的另一个王者,2013年世界冠军SKT T1战队。

2015年在兄弟战队系统结束后,随着T1 S战队与T1 K战队的合并,SKT T1战队中依然有大量的天才选手。他们在季前赛中四胜一负的战绩无疑向我们宣告,即便是失去了一些队员,但是他们依然能够在这里重塑他们往日的辉煌。

S战队与K战队

这支SKT的故事要从2013年说起。在SKT T1 K以风卷残云之势拿下2013年世界冠军后,他们回到韩国不费吹灰之力又拿下了2013-14赛季OGN冬季赛的冠军。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现后,他们未失一场击败了所有路上的敌人直取冠军,这也是英雄联盟历史上最让人难忘的连胜之一。再加上他们在S3世界总决赛上的火热表现,似乎当时根本没有队伍能够和SKT T1 K一战。他们曾经是世界上最出色的战队,还拥有世界上最出色的选手,Faker。

王者SKT强势回归 目标剑指季中邀请赛

当SKT T1 K在国内外的赛场上所向披靡时,他们的兄弟队伍却生存在阴影当中。表现既不是非常亮眼又不是很差,T1 S正是这支超级战队的小弟弟。由上单的Marin,打野的H0R0,中单Easyhoon,ADC选手Bang和辅助选手Wolf组成的这支队伍,很难带给我们什么激动人心的表现,经常会让看客产生倦意。由于他们非常倾向于选择很多清兵型的英雄——特别是Easyhoon的招牌英雄炸弹人——SKT T1 S的比赛经常是无尽的拖延,看双方谁先犯下致命的错误。

随后SKT T1 S也加入了其他战队尝试狙击T1 K的大军当中。虽然用尽了全力,但毕竟他们只是SKT的另外一支队伍而已,T1 S不仅仅没有战胜T1 K,甚至在与韩国赛区其他队伍的比赛中表现也并不是非常尽如人意。2014年的大赢家是三星战队。他们在2014年OGN春季赛中的表现让SKT的双子星黯然失色。T1 S没有进入季后赛,而T1 K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即遭三星白队淘汰。最后,这次春季赛的冠军是三星蓝队。

当年的OGN夏季赛也如出一辙,K队又一次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倒在了三星白队的面前。T1 S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胜利已经没人记得,因为他们被当时如日中天的KT A在半决赛中淘汰。而三星战队在OGN大师赛上以三比零横扫SKT又在他们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之前的韩国之王SKT战队已经被赶下了王座,虽然K队的巡回赛点数排在韩国的第三位,但是他们重返世界舞台的梦想却被Najin白盾击碎了。

Marin带来的影响

韩国的排位赛中从来就不乏天才选手,上单Marin在初来SKT T1 S的时候被认为可能是另一个Faker。被称作“上路Faker”的他很快就让大家的厚望落空了。由于他的个人风格比较激进,所以在T1 S当中他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因为他的队友更喜欢清兵和拖延比赛。在S战队与K战队合并之后,他成为了这支新SKT战队的上单。虽然粉丝们对于SKT又有了新的希望,但是对于Marin来说大家却没有太高的期望。

王者SKT强势回归 目标剑指季中邀请赛

SKT战队在季前赛中交替使用Marin和前T1 K战队的上单Impact。令人意外的是,Marin的表现明显要优于这位前世界冠军,而在季前赛结束后Impact也离开了SKT战队,这样Marin顺理成章成为了队伍中唯一的上单。

两支战队合并后,上路的对弈也不再像过去那么死气沉沉,Marin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一个赛季。经常充当队伍中的第一或者第二carry位,Marin在这支新SKT战队中如鱼得水,特别是当他选择像茂凯——他拿出这个英雄时有91%的胜率和7.79的KDA——纳尔以及赫卡里姆的时候。他的个人表现,以及SKT战队的整体成功为自己赢得了3.88的总KDA,排在所有上单选手的第三位。

春季赛的出色表现

Marin并不是战队合并后唯一受益的选手。在KDA排行榜上,SKT是上榜人数最多的队伍,总共有八名选手都在各个位置的前五名当中。其中包括他们的新打野T0M,以7.0的KDA领跑打野榜单,并且在他第九周首次登场后胜率高达100%。此外还有他们不甘示弱的替补中单Easyhoon,以9.2的KDA笑傲中路。

王者SKT强势回归 目标剑指季中邀请赛

拥有之前S队于K队的天才选手,再引入新人Piccaboo与之前提到的T0M,SKT战队在2015年春季赛上利用他们阵容的轮换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Wolf和Piccaboo都在辅助位置上默默地支持着SKT,而Easyhoon可能是除了他队友之外韩国最出色的中单选手了。SKT有效的利用了自己板凳深度。虽然GE在整个春季赛中的呼声都非常高,但是最后SKT可能会是更强的那支队伍,因为他们在自己的后半段比赛当中保持全胜,没有失掉过任何一盘BO3的胜利。在LCK的最后四周常规赛里,SKT取得了八胜零负的战绩,甚至连一局都没丢过。

游戏趋势的变化

SKT不仅仅把之前队伍中大多数的天才选手保留了下来,而且还吸收了更多希望之星,另外在当中的游戏版本中,这支队伍有希望自己的潜能能完全释放出来。由于5.5版本之后游戏更加偏向于坦克型打野,所以前SKT T1 K的打野Bengi成为了一个更加强大的存在。他可以采取自己稳定刷野的打法,只需要在地图上布置好视野,新的版本真的非常适合他。另外,在最近的版本当中T0M的表现也同样出色,特别是他的瑟庄妮和看家英雄乌迪尔。

王者SKT强势回归 目标剑指季中邀请赛

坦克的崛起也使得刺客的生存空间变得更小。Faker也选择了更加偏向持续性伤害的蛇女,吸血鬼甚至还有让人意想不到的安妮。另外,Easyhoon是现在SKT当中非常具有威胁的一个点,我们可以期待他在接下来与GE战队的比赛当中拿出自己的炸弹人。

拥有了多个久经沙场的天赋型选手,再加上Marin越来越出色的发挥以及Piccaboo和T0M这些些人的爆发表现,SKT似乎将要夺回他们韩国第一的宝座。或许GE是我们在常规赛中最常谈及的队伍,但是SKT在后半段的表现更加出色,完全将GE压制在自己的脚下。SKT即将在决赛中迎战GE战队,他们希望狠狠教训这个突然崛起的新军,夺回自己的桂冠!


更多英雄联盟LCK资讯请点击:

SKT创让二追三奇迹 笨鸡归来拯救大魔王

CJ战队赛后采访 只要击败SKT就可夺冠

BP阶段定胜负 带你看穿LCK联赛BP风云

LOL世界总决赛 LCK联赛选拔制度出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