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教练 新闻资讯 季中赛 LOL > 新闻公告 > LOL季中赛规则出炉 教练可参与英雄选择

LOL季中赛规则出炉 教练可参与英雄选择

发布时间:15-04-26 09:22 来源:DW 作者:DW

在之前的问答活动当中,我们曾经探讨了一些2015年季中邀请赛的细节,包括比赛中的替补,比赛使用的版本以及教练允许在英雄选择阶段登场等等问题。以下为这次季中邀请赛重要规则的总体纲要:

季中邀请赛

1.参赛要求

参赛资格的限制是为了和几大赛区的转会政策保持一致。不过由于并不是所有采取都适用此转会政策,所以我们不希望它影响到还未受到此类政策限制的赛区。此政策不会为季中邀请赛参赛队伍的负担。

2.赛事奖金

之前的全明星赛中,优胜方独享可以50000美金的奖励。而这次季中邀请赛则是为参赛队伍设置了奖金池。

2015年季中邀请赛冠军将会获得100000美金的奖励。第二名的队伍将获得50000美金的奖励。获得三/四名的队伍将获得25000美金。

3.参赛阵容要求

每支参赛队伍都需要有一名替补选手。这是为了防止有队员无法出场的情况出现。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队伍可以在不受到任何处罚的情况下继续比赛。

拥有多名替补选手的队伍在季中邀请赛上只能够携带一名替补。此政策对于那些拥有多名替补用于后备的队伍来说是一个让步的解决方案,队伍可以在多长定胜负的比赛中间更换替补,发挥战术上的优势。

3.教练

随着比赛职业化的进程,很多赛区都已经正式承认了教练,本次赛事中对教练是强制要求的,而且需要在季中邀请赛开始前明确的指定教练。没有教练的参赛队伍可以指派他们的战队经理作为教练。

4.当日的人员调整

作为一种获取优势的潜在手段,多局定胜负的比赛中,战队可以在下一局游戏开始前告知裁判自己的换人决定,只要距离刚刚结束的这一局比赛基地爆炸不超过5分钟即可。

5. 选手或战队持有设备

这次比赛期间,我们会保管审核选手的外设和相关装备以确保比赛的公正进行。外设需要预先送交到季中邀请赛官方接受审核,而在整个赛事过程中,季中邀请赛官方都会保留这些外设。未经许可或者被认为可能提供不当竞争的外设是不允许使用的,选手会被要求使用赛事方提供的设备进行比赛。

6.选手及教练服装

所有的选手和教练必须穿着封闭式的鞋子。所有选手应当穿着统一的外套。如果某个选手希望穿着夹克,那么他所在队伍的其他选手也必须都穿着夹克。裤子的颜色需要明显的相近,而运动风格的裤子需要事先经过赛事方的许可。

教练必须穿着商务休闲类的得体服装。得体的服装不包括:运动服,运动鞋,带有团队品牌标志的服装(比如队服),等等。

7.小组赛

小组赛中每支战队都会和其他战队进行BO1的循环赛。选边完全是随机性的,有些队伍会抽到三次蓝色方,有些队伍只有两次。但是任何队伍都不会出现在同一边超过三次。

8.比赛版本

此次邀请赛将采用5.7版本。主办方有权更改比赛版本。

9.英雄选择/禁用阶段

我们已经认识到在职业舞台上英雄选择/禁用阶段是多么关键,以及教练在这个战术决策阶段所带来的。因此,季中邀请赛上教练可以在英雄选择阶段登台与选手进行交流。教练需要在游戏进入英雄交换后的五秒内退场。

10.游戏暂停期间选手的交流

出于公平竞争方面的考虑,在游戏暂停期间,选手之间不得以任何方式进行交流。为了避免出现争议,选手可以与裁判进行交流,但前提是为了寻找或解决导致暂停的原因。如果暂停时间持续了很久,裁判可以自行决定是否允许选手在恢复前就游戏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和讨论。

总结:虽然本文没有涉及到2015年季中邀请赛的全部细则,不过我们希望这些内容可以帮助大家理解这些政策对于季中邀请赛的影响。我们正在密切的与各个赛区合作,确保所有的战队能够充分理解并且遵守这些规则。


更多英雄联盟季中赛相关内容推荐:

预测:MSI季中赛五大魔王 Faker或领衔

LPL春季赛周日巅峰决战 冠军出征季中赛

S4冠军皮肤即将出炉 或于季中赛发布

外服资讯 LOL季中赛召唤师头像开卖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