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退役 新闻资讯 Hai掌门 LOL > 新闻公告 > Hai掌门确认退役 仍在战队向管理层发展

Hai掌门确认退役 仍在战队向管理层发展

发布时间:15-04-24 09:23 来源:replays 作者:怪怪的兔子

Cloud9官方网站已经发布了声明:  

Hai掌门确认退役 仍在战队向管理层发展

Cloud9战队宣布Hai"Hai"Lam已经离开其英雄联盟战队。Hai将继续在C9俱乐部中担任重要角色,并在进行其他电竞方面工作的同时保持对英雄联盟的关注。  

两年前英雄联盟战队成立之时,Hai就带领队伍通过预选赛进入LCS联赛,并在多个赛季中获得了无数的胜利。现在是Hai与队友、俱乐部和粉丝们共同进入一个分岔口的时候了。我们很高兴看到他能开启人生的新一篇章。  

Hai也公开发表了他的想法:  

“我从C9中单位上退出得比较突然,我会尽最大努力来解释这件事的原因。  

首先,我想要感谢这些年来支持C9和我的每一个人。我非常庆幸自己能够有一个机会来追求我的梦想并成为一名职业选手。如果没有Jack,就不会有我们今天这支队伍,他一直在发掘每位选手和俱乐部/队伍的优点。  

我决定退役是因为以下几点:  

-腕部的伤病让我无法再不管不顾。它限制了我能力的提高。我已经无法在排位中跟上队友的步伐,这对他们来说是不公平的。哪怕是最好的情况下,我的腕伤也只能让我再撑一个赛季——而且还不一定。  

-团队的环境/士气已经到了2014世界赛之后的最低点。我们在2014夏季赛中发挥一般,s4世界赛打得也不是太好。我们竭尽全力寻找重回巅峰的办法,但团队气氛还是持续走低。在IEM圣何塞站夺冠让C9的感觉恢复了一些,但它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我想澄清一点:我并不是因为舆论对我的表现或我个人的批评而退役的。当然,如果我说不在乎那些肯定是骗人的,但我的队友对我的信任让我可以扔掉那些包袱。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队友对我作为一名选手和指挥的能力失去了信心,这对我的打击是致命的。我觉得自己无法克服这个障碍了,我非常难过。我从最初就扮演了一个支援型核心的角色,而随着版本的变迁,我的打法风格已经不再适用了。  

-我希望随着新中单的到来(我们很快就会宣布),我们面临的问题可以得到解决,通过努力的工作,战队将获得一个全新的开始。所有的问题都会解决吗?我并不确定,但如果需要时间的话,那么就是现在了。我相信他们能够进步,夺回北美最佳战队的称号,并在世界舞台上亮相。我会继续为C9加油,希望你们也是如此。  

至于退役后我的打算,我会专注于自己C9游戏管理总监(CGO)的新工作。我的职责是为俱乐部在所有相关游戏中发掘人才,协助引进新的合作伙伴以及维护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我还将指导选手发展他们的品牌、充分利用他们在这里的时间,并且尽一己之力让C9成为持续发展的电竞知名品牌。”  

C9老板JackEtienne说:“我要宣布Hai从激烈的对抗中退役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与他说再见,而是要欢迎他成为我们的管理人员。过去两年与Hai一起发展C9是我一生中最有价值的经历之一,我很高兴他接受了这个C9的新职位。随着我们在游戏领域的拓展,Hai将在C9的发展中占据重要地位。”  

这是一次惊人的旅程,我们期待着与新职位上的Hai共同工作。  


更多LOLLCS请点击:

偷塔战术无人配合 Hai掌门疑似将离开C9

LCS季后赛一览:心疼我伦 Ryu又成悲剧

Froggen无缘季后赛 英雄联盟LCS常规赛结束

提莫登陆LCS职业比赛 接下来是艾希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