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OMG 新闻资讯 LOL > 新闻公告 > OMG总经理发微博:再难熬 一起团结度过

OMG总经理发微博:再难熬 一起团结度过

发布时间:15-04-21 13:45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OMG俱乐部总经理噜妈发微博鼓励队员:跟OMG一起已经两年了,一路走来有很多比今天更难熬的时期,那些日子没有那么多关注,那些日子每一个看得见和看不见的OMG人团结在一起度过了。分享去年写给OMG内部的东西,要知道我们从建队到今天都是这样想、也一直都在这样做。

微博原文

以下为长微博原文:

前天你们3:0战胜韩国进入了4强, 每一个OMG人都非常开心,我哭晕在厕所,感到OMG想要实践的、刚开始起步的观念方向上是正确的。

回想一个月以前,资格赛艰辛出线、新加坡首日全败,我们都不在好状态,这种状态可以回溯到整个夏季LPL。再仔细一想,好状态好像已经离我们很远了。

状态不是一种偶然。一年中显而易见的原因有很多。

从技术层面来说,你们很疲惫枯燥、技术经验难以突破;从心态来说,名声背负的压力、时而自满时而缺乏自信、情绪化;从俱乐部来说,教练团改建工作一直未落实。

我们也都知道这一年行业讨论集中在:国家政策管理规范、行业外围产业兴起、俱乐部模式。

且不说这个国家的大环境,教育失败、文化断层、各行各业动荡变幻,就是行业本身的这些因素,都够复杂了。

你们渴望冠军又没有信心、热爱职业又怕错过其它机会以后没出路、疲惫不堪难以超越自我——我们都感到,最初那简单纯粹、最接近竞技本质的状态已经很难找回了。

但是我想这些都不是关键。

没得到冠军才把冠军当终极目标。但是拿了冠军呢?下一个冠军还是你吗?冠军会保证你们今后的道路一帆风顺吗?

如今这种混沌起伏的局面,让我们陷入对冠军的执着。

英雄联盟这项竞技,智商技术层面的因素不是核心。

竞技本身最打动人心的、最气势磅礴的,是竞技体现出的人性中的美好。

我们把关键忘记了——什么是“竞技职业精神”。

任何职业精神几乎都可以概括为:“自律、精进、虔诚”。

这个时代各行业都缺乏职业精神,紧张不安因而急功近利,实用主义高于一切。

我可以想像你们一定会说“没用的”、拿了冠军再说,甚至有时冠军都会想放弃。

但是没有职业精神是不可能拿到冠军的。外部环境不稳定的情况下,“什么是真正有用的”都成为了盲点。竞技成绩需要的技术、协作、情绪管理、稳定,依靠的全是人心里的东西。

职业精神才是人心里的东西,谁也拿不走。

“自律、精进、虔诚”。

自律,可以培养好的习惯和心态,谦卑勤奋,是精进的基础。

精进,才可以发挥出你们的才华,不断技术超越。

自律和精进久了,就会产生虔诚;虔诚意味着不论何时你们都知道自己的使命、能找到动力不断前进。

职业精神不仅关乎一个冠军,还关乎到你们退役后的多元化道路。如果你们有这样的精神,有什么还会是做不好的?如果你们做到这样,外部环境都会因你们改变,因为你们靠得住。

如果我们带着职业精神走下去,有多少喜欢电子竞技的孩子会被你们影响,你们是开创健康长远的行业平台第一功臣,这种存在感是可以吹一辈子的,是比一个冠军更有积极意义的事情。

还有四天就是半决赛了。不论成绩如何,都希望你们对“职业精神”有所体会。

没有上场的OMG人,希望你们用职业精神要求自己。

战场外的OMG人,希望你们也用职业精神做自己的工作,OMG离不开你们。

最后我又要说侯孝贤的一句话了:“无论哪一件事情,哪一种行业,只要从头到尾一直做,一直做, 自然会形成一种动人之处,一种热情和一种坚持,这就是实战。”

OMG永不放弃。


更多英雄联盟OMG相关内容推荐: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IET赛程:IG vs OMG

OMG处境堪忧 没有WE的命却得了WE的病

LPL图集:奇迹不再皇族陨落 OMG黯然离场

LPL第十周首日:OMG状态存疑 皇族陷泥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