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WE 选手采访 Spirit LOL > 新闻公告 > 专访Spirit和Mystic 谁才是人气王

专访Spirit和Mystic 谁才是人气王

发布时间:15-04-21 13:35 来源:178 作者:178

专访Spirit和Mystic 谁才是人气王

在中国,WE是最有人气的队伍之一。在LOL发展初期就陪伴着我们的WE被誉为中国电竞豪门。但是这个赛季WE走过的路却不怎么平坦。很多情况下都没怎么发力就被无情击败。 

但是经过了2015年IEM上的比赛之后WE变的完全不同了。很多专家当时分析WE应该是垫底队伍中的一员,但是却击败了各个强队迈向了决赛舞台。之后在LPL也延续了这个气势,奇迹般的打入了季后赛。  

在WE宿舍见到的Spirit和Mystic是两位很阳光的选手。虽然在春季赛上的成绩让人有点遗憾,但是他们还是非常的乐观,并期待着下一个赛季的比赛。用惊人的实力吸引了很多LOL粉丝的Spirit和Mystic,跟他们两位在一起的时间非常愉快。  

专访Spirit和Mystic 谁才是人气王

Q:你好,先跟读者们打个招呼吧。  

Spirit:大家好,我是WE的打野Spirit。来到中国以后接受Inven的采访好像是第一次。(笑)  

Mystic:我是WE的ADC,Mystic。见到你们很高兴!  

Q:很高兴能在这里见到你们。据我所知你们一起打比赛的时间并不是很长。  

Spirit:换了选手之后成绩还不错。但是之前积累下来的东西太多了……(笑)补牢是来不及了,之前这个赛季不降级是最终目标。(笑)  

Mystic:随队训练大概有1个月左右了。我出场以后大部分都是平局或者胜利,但是很奇怪的是队员们竟然在讨论打升降赛的事~(笑)明明没输过啊。首先相比这个赛季,还是打算在下个赛季打出好的成绩。  

Q:好像有点变胖了?  

Spirit:我有点。但是他(Mystic)一点都没胖。  

Mystic:我有点挑食,所以基本不吃中国菜。就偶尔吃韩国的食物,所以应该没变胖吧。在宿舍准备好饭菜以后同队的中国队员会先尝一下,然后再告诉我能不能吃。如果感觉某个食物我不能接受,就会说“YouDie!”  

Q:说到WE就不得不提IEM了。你们有想过能拿到那么好的成绩么?  

Spirit:我们也没想过啊。其实最开始去的时候的目的只有“干掉韩国队就好。”好歹我们也是韩国选手,如果WE能击败韩国队,我们的价值不也会水长船高么?但是击败CJ以后突然就有了“要不把韩国第一也干了?”的想法。然后在第一场输给了GE之后,一边想“果然就到这了么……“一边又觉得”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啊?“。不知不觉就拿下2,3场进入决赛了。这时候就又想”或许TSM也可以?!“……当然现实是残酷的。  

专访Spirit和Mystic 谁才是人气王

Q:TSM如果也是韩国队伍,结果会不同么?(译者注:我感觉这问题有点问题。呃)  

Spirit:虽然不知道结果,也许我们的战斗力会上升200%?(笑)  

Q:关注LCK的比赛么?  

Spirit:我们比赛的时间经常跟LCK的时间重叠。虽然不能看所有的比赛,但是主要的比赛还是看的。如果我们的比赛结束的早,那么都会回宿舍以后看。  

Q:个人想听听你们对LCK和LPL选手的看法。  

Spirit:不说个人技术方面的问题,取向方面差异很大。仅仅打野这部分,韩国队的选手大多会选择为了团队做贡献。即便跟自己的风格不一样,但是会把重点放在团队上并按照那个风格来走。大多都是跟着队员的话来走。但是反观中国的打野,队伍会让打野自己去判断。英雄选择或者节奏什么的比较自由,并且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玩。我觉得相比个人实力,取向的差异比较大。  

Mystic:中国ADC的个人实力很不错。但是他们太以自己为中心来比赛。想向粉丝们表现的心思很重。总体来看还是韩国选手打的更好。所以我觉得Deft真是个厉害的选手。  

Q:现在来看自己以前待过的队伍会有什么想法?  

Spirit:现在三星的成绩非常糟糕,但是并没有心疼的感觉。因为三星跟WE的处境差不了多少……(笑)  

Mystic:在JAG的时候如果我上场就一直输,但是最近他们的表现很好啊。是不是我走了他们才发挥出实力的啊?我也许是一个封印也说不定。……(看着路过的Hoon)还是说那个哥才是封印?  

专访Spirit和Mystic 谁才是人气王

Q:跟中国队员的关系怎么样?  

Mystic:他们对我们很好。虽然语言上不通,但是有着相同的目标就没问题了。  

Q:虽然在春季赛的成绩不理想,但是对夏季赛是否有信心?  

Spirit:老实说除了EDG,我都有信心击败。如果按照现在的这些队员,我的想法是能拿到第二位的成绩。  

Mystic:OMG是平局的专家,但是我觉得我们的打平局能力比OMG更强。所以我预想3~4位左右吧。OMG虽然擅长打平局,但是跟我们的感觉又不一样。感觉我就是打平局的专家啊。(译者曰:不愧是打ADC的,这么快出无尽好么?)  

Q:休息时间都在干什么?  

Spirit:你在来的路上也看见了,这附近什么都没有。是很适合训练,或者说只能训练的环境。  

Mystic:网络经常会断,那时候所有人就会变成无业人士什么都不干。真的是·什·么·都·不·干。(笑)以前还会玩玩扫雷什么的,最近只会在小本子上自说自话。  

Q:在中国生活的这期间,你们感受的中国电竟规模是怎样的?  

Spirit:确实很庞大。本来人口就众多,人们还喜欢看。所以也许是这个原因,想喝杯咖啡去咖啡厅也有人认出我们,然后拍照上传。  

Mystic:(看着Spirit)那是你人气太高了吧?我怎么没感觉……  

Spirit:不是!上次吃饭的时候后面有个男士一直说Mystic,Mystic的拍照啊?  

专访Spirit和Mystic 谁才是人气王

Q:听说两位在中国很有人气的啊。  

Spirit:中国的粉丝非常的热情啊。如果周围没有警务人员会跑过来求拍照求签名的。而且不仅热情,也会经常关心我们。但是相比我的粉丝,Mystic的粉丝才是爆炸。  

Mystic:虽然我的粉丝没Spirit那么多,但是他们(她们?)都是关心我,爱护我的粉丝。上次还找到这个偏远的宿舍给送吃的来了。还有上次天还冷的时候,给我送了名牌羽绒衣。真的很感谢他们(她们)。  

Spirit:我的粉丝很多年龄还小,但是Mystic的粉丝真的有很多想结婚的。(笑)  

Q:跟韩国的朋友或者家人经常联系么?  

Spirit:虽然没有时差,也不是很远,但是不能见面。毕竟没时间回韩国。  

Mystic:来中国后感觉慢慢就忘了……很奇怪的,来中国后很多人就没什么联系了。  

Q:想听听两位个人的目标。  

Spirit:我当然是总决赛冠军啦。所有的职业选手不都是为了这一个目标的么?  

Mystic:我本来的目标也是一样,但是首要目标还是在LPL争取好成绩吧,LPL上面几位。  

Q:感谢接受采访,最后给韩国的粉丝说一句吧。  

Mystic:感谢还记得并支持远在他国的我。希望不会辜负大家的支持,为下个赛季取得好成绩而努力。  

Spirit:来到中国以后我以为很多人会忘掉我们。但是在IEM以后还有很多人对我们表示关心让我们很高兴。虽然这个赛季我们没有拿到突出的成绩,但是我希望大家明白WE并不是一个弱队。感谢经常这么远到而来采访我们Inven和各位粉丝。我们会取得好成绩的,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们。  

Mystic:(看着Spirit)话说的挺好啊,难怪你在中国人气这么高。  

Spirit:不是啦!我说了你的人气更高!  

专访Spirit和Mystic 谁才是人气王


更多LOL资讯请点击:

Spirit被坑哭 与EDG赛后直播难掩伤心

APG-LOL联赛S4赛季spiritmoon加冕称王

三星蓝打野Spirit中单Dade正式加盟WE!

Gogoing兰博烧穿战场 OMG击败WE取三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