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CS ryu LOL > 新闻公告 > 心疼我伦 悲情中单Ryu从OGN被支配到LCS

心疼我伦 悲情中单Ryu从OGN被支配到LCS

发布时间:15-04-19 14:20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前言:

当初岳伦漂洋过海来到欧洲之时,评论普遍不太看好。这位前KTB中单不停地换东家导致舆论变得不太友善。与他的老乡收到中国战队慷慨邀请相比,Ryu的欧洲之旅可以看做是拯救职业生涯的最后努力,2013年与SKT的天王山战役的第六场盲选局彻底葬送了这位天才中单。

用岳伦自己的话说,欧洲之旅起源于对欧洲打法的渊源以及提升英语的意愿。“我想学好英语,我对欧洲风格颇为喜爱。在这的交流与在KT时大不同,还包括训练次数,不过我在OGN依然还有很多粉丝。”他打趣道。起初在Millenium落脚,却与2015LCS名额失之交臂,他又以救火队员的身份随着ROCCAT征战了IEM科隆站,最终尘埃落定加盟H2K。在取代Febiven之后,H2K被视为是欧洲的KTB。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当年的KTB以岳伦为核心组建出一支横扫OGN的梦之队,包括Mafa,Kakao,Score等青年才俊。正如岳伦所说“我打败了太多自成为神的中单”。队伍的巅峰出现在前打野inSec转职上单后与队友并肩杀进2013年OGN夏季赛决赛,对手是初出茅庐的Faker带领的SKT。那场天王山战役充满了激情与梦想,成就了大魔王也将岳伦顶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但岳伦在KT的地位一直是领袖,KT的战术与换线也在OGN属于领先水平,“在KT的时候我们交流真的很好,大家都信心满满打出了自己的完美水平。胜利时每个人都沉浸在成功的喜悦里,那时候的我们壮志凌云,对比赛120%的投入。”

时过境迁,岳伦试图在H2K找寻自己的影子,不再是自己最擅长的位置,也不仅仅是个中单,更多承担的是队伍的灵魂。“我觉得中单对每支战队都有着相同的意味,在KT时我发起指挥,在这我也努力召集大家做点什么。我一直在努力学英语,所以指挥能力与日俱增。”

H2K的崛起出现在第四周,由当时的新星辅助kaSing助推。那时,他们连续击败了Elements与ROCCAT,2-0的胜利迅速进化成势不可挡的小高潮,直到第八周被Elements击败为止。“当我加盟时我们线上都打的挺好,但彼此沟通不足。kaSing和我的到来弥补了这点,但在蜜月期我们依然付出很大来进行磨合。”

这段自称的“蜜月期”不仅有kaSing的功劳---尽管他很快得到认可---更多的是H2K的交流上升了一个台阶。新战队的协调性助他们取得了12-6的好成绩,位列欧洲第三。“我们队伍真的很有趣,大家都很善良,我想社交魅力也在队伍里也很重要。”岳伦如此评价队内的和睦气氛。

终极考验

在与哥本哈根狼对的四分之一决赛里,岳伦再次祭出成名英雄,那个让他蜚声海内外的影子---劫。这场比赛里他的火影如同他的皎月一般令人闻风丧胆,这点可以从解说声嘶力竭的欢呼声里感受得到。

在10分钟时依靠个人能力单杀Soren的狐狸后岳伦开始滚起雪球,最终贡献出亮眼的6/0/8数据,帮助H2K3-0轻松拿下狼队。我们欣喜的看见岳伦再次强势carry起队伍来了,希望他能在欧洲找回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更多LOLLCS请点击:

LCS季后赛一览:心疼我伦 Ryu又成悲剧

苦心人天不负 LCS新兵Team8简介

Froggen无缘季后赛 英雄联盟LCS常规赛结束

提莫登陆LCS职业比赛 接下来是艾希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