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夏季赛 积分规则 LOL > 新闻公告 > S5中国赛区积分规则 夏季赛冠军没有特权

S5中国赛区积分规则 夏季赛冠军没有特权

发布时间:15-04-17 08:41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2015赛季《英雄联盟》(简称LOL)职业联赛(LPL)春季季后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队向春季赛冠军发起冲击。与此同时,2015赛季《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LPL赛区的晋级机制也已出炉。各支LPL战队会将各自的比赛成绩折算为积分进行累积,2015赛季LPL季后赛的比赛结束后,总积分榜前五名队伍有资格参加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选拔赛。

S5中国赛区积分规则 夏季赛冠军没有特权

职业联赛的战队们都会认真对待,并将在季后赛排名的争夺中使出浑身解数。根据2015赛季《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LPL赛区资格争夺的相关规则,春季季后赛的最终排名,将直接影响各支战队在本赛季前半程积分获得,而在夏季赛结束后,各队积分的多少,将直接决定其是否有资格参加2015赛季《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国区选拔赛。

S5中国赛区积分规则 夏季赛冠军没有特权

本赛季革新采取的全新晋级机制—“积分制”,将在很大程度上有效避免上述情况的发生,将资格选拔的偶然性缩减到最少。“积分制”是指将各战队在春季季后赛和夏季季后赛中的表现,以积分的形式积累到各战队门下,同时LSPL的战队也有机会通过LSPL春季季后赛和夏季晋级赛的比赛来获得积分。在整个赛季结束后,位于积分榜前列的队伍才有机会参加中国区选拔赛。 在积分制度下,LPL春季季后赛排名1-4位的队伍会分别获得300分、200分、100分和80分,而LSPL春季赛的前两名会分别获得30分和20分;而在LPL夏季季后赛中取得前四名的队伍,会分别获得450分、300分、150分和100分,同时目前正在进行的LPL晋级赛成功晋级的队伍各获得10分。2015赛季LPL赛区比赛结束后,能够进入积分榜前列的队伍才有机会获得2015赛季《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选拔赛参赛资格。

S5中国赛区积分规则 夏季赛冠军没有特权

据悉,2015赛季《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于今年十月在欧洲多地打响。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的队伍,将首先在10月1-4日及8-10日于巴黎的普尔曼会场完成小组赛阶段的比拼;出线队伍则将会在伦敦温布利体育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时间为10月15-18日;之后,挺入四强的队伍会前往布鲁塞尔博览馆,在10月24日、25日两天进行半决赛的比拼;10月31日,赛事将在柏林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迎来巅峰对决。


更多英雄联盟LPL赛事新闻请点击:

LPL常规赛收官之战 荣誉之战最后一博

LPL春季赛常规赛本周收官 季后赛即将开启

LPL第十周第三日:WE重燃晋级希望

LPL第十周次日:双惩戒秀全场 41分推显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