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AHQ LOL > 新闻公告 > AHQ.KR教练留遗书出走 曾操纵打假赛

AHQ.KR教练留遗书出走 曾操纵打假赛

发布时间:15-04-01 15:24 来源:PCGames 作者:cws

昨日,有人在韩国网站inven上放下疑似AHQ.KR教练的遗书照,而外国网友也在Reddit上讨论此事并引起了关注,该网友回帖称自己是Promise的朋友,偶尔会与Promise聊天,并透露Promise似乎在去年12份起就开始在中国工作。  

AHQ.KR教练留遗书出走 曾操纵打假赛

AHQ.KR教练留遗书出走 曾操纵打假赛

他也将该名教练兄弟回复的翻译留言在帖子下面:  

AHQ.KR教练留遗书出走 曾操纵打假赛

我是该教练的兄弟。可能有些人都了解过去年Promise的自杀事件。AHQPromise试图自杀而受伤,因此我的兄弟受到警方一年的调查。  

他什么也不能做,上周我已经试图阻止他自杀,他现在非常难受。如果他做了什么错事,他会遭受报应,但是,调查已经超过一年了,他也因此非常难受。4天前他失踪了,仅仅留下一封遗书。  

我们已经联系了警察并全力寻找他的行踪。他现在的处境让我非常难过,我在inven写下文章是为了告诉大家,我的兄弟的一生因为那件事全毁了,这让我现在非常难受。我希望他别做傻事。  

下面有人回复:  

AHQ.KR教练留遗书出走 曾操纵打假赛

我作为Promise朋友的身份谈一下,这位教练在受到调查一年后决定自杀,而他(涉嫌操纵打假赛的这位教练)的兄弟却责备Promise的自杀行为。Promise也在inven的帖子下回复了,这篇帖子博取同情又将过错归于Promise,这让Promise非常难受。看看事情会如何发展吧……  

自杀事件回顾 

去年3月份,AHQPromise因被教练强迫打假赛而心感内疚,最后选择从12楼跳下,并因此引起了广泛关注。


更多LOL新闻资讯请点击:

专访OMG女子战队:选择男友段位要高

OMG女子战队史上最全资料:美女领衔

AgFox女子战队写真:谁说女子不如男?

想给Faker生孩子:专访韩国女子LOL社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