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游戏新闻 战队采访 QG LOL > 新闻公告 > 德杯赛后QG战队采访 今年杀回LPL联赛

德杯赛后QG战队采访 今年杀回LPL联赛

发布时间:15-03-30 13:35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德杯赛后QG战队采访 今年杀回LPL联赛

在本次的德玛西亚杯中,QG战队毫无疑问是最大的黑马,在连续击败了OMG、Snake战队后,今天又在迎战WE的比赛中以3比2的成绩夺得了季军,赛后QG战队的队员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德杯赛后QG战队采访 今年杀回LPL联赛

Q:当时你们被追平的时候有没有觉得慌张,觉得会输掉比赛,最后一局你们赢在什么地方?

TnT:当时是有点慌张的,只不过感觉还好吧,赢得话感觉就像前两局一样顺利,没有什么意外。

Q:第二局你们选出了树精中单是选错了还是故意的针对性选择呢?

Doinb:因为根据教练的Ban/Pick安排,只要对面选择维克托中单的话我们就选择茂凯中单。

Q:想问一下Swift,这次比赛中对面的哪个打野选手对你造成的威胁最大?

Swift:在八支队伍中我觉得各个打野基本都是差不多的,但是经过昨天的比赛之后我觉得iG的KaKao很强,他应该是最大的威胁。

Q:你们之前是打LSPL的,在此次的比赛中你们对阵LPL的强队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那么你们之前有想过会取得这样的战绩么?你们今年的目标是什么?

TnT:因为我们算是一个新队,所以当时想的是尽力就好。今年的目标是先回LPL。

Q:想问一下Swift,你们差一步就要进入LPL的殿堂了,那么你们有没有对晋升赛做进特殊的准备呢?

Swift:我自己一直在尝试提高实力,整个团队来说,我们一直在研究我们的队伍更适合什么样的英雄、风格和打法,今年一定要杀回LPL。

Q:您觉得为什么盲僧这个打野会在近期频繁出现呢?在厂长、KaKao、Spirit和你这几个选手中你觉得哪个玩的最好?

Swift:这几支队伍之中我玩的盲僧应该是最多的,应该也是实力最强的。

Q:在这次德玛西亚杯,爱射佳宜用过的ADC是最多的,那么你是之前就练过这些英雄么?

TnT:就是基本都有练过。

Q:在刚才的比赛中,你们针对WE中路的Gank比较多,你们是觉得对面的中单会比较大意还是你们的中野组合更强?

Swift:因为我们中单也是韩国人所以我们的沟通会比较方便,所以才会多次Gank中路。我相信我们中野组合的能力。

Q:之前你们的教练是WE的教练,现在带着你们走到了这个成绩,那么对他有什么评价么?

Doinb:我自己觉得是不管在什么队伍,只要跟Hiro教练在一起不管在哪里都是家吧,感觉很合得来,我们的教练很努力,不惜牺牲自己的假期也会研究一些能给队伍带来帮助的东西,所以很相信他的能力。

Q:想问一下辅助,你们的ADC刷新了德玛西亚杯使用英雄最多的记录,平时你们是怎么训练去配合的,或者说有没有什么辅助是万能的?

TcT:因为玩的比较多,就会知道哪些组合对上别的组合后会有优势或者劣势,我们也会去尝试不同的英雄选择。


更多德玛西亚杯赛事新闻内容推荐:

德杯决赛赛后采访 deft:小孩不是最强对手

德杯半决赛IG采访 姿态已经准备好

来自世界的恶意 缺少Insec皇族将何去何从

德杯QG战队巡礼:崭新亮相,一炮走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