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游戏新闻 DADE 德玛西亚杯 M3 LOL > 新闻公告 > 德杯首场M3违规收兵 Dade不满判负理由

德杯首场M3违规收兵 Dade不满判负理由

发布时间:15-03-28 11:35 来源:PCG 作者:PCG

本届德玛西亚杯在职业赛事体系当中的地位获得了显著的提升。身为一项杯赛性质的LOL赛事,德玛西亚杯旨 在加深国内顶级联赛(LPL)与次级联赛(LSPL)间、职业联赛与非联赛体系职业队伍间的交流和碰撞。

德杯首场M3违规收兵 Dade不满判负理由

在27日举办的德玛西亚杯中,EDG对战M3的比赛更是因为比赛网络状况,EDG队员全体掉线,在9K经济的优势下被M3的小兵活活推掉了基地,赛后主办方认为M3违规推线因此判EDG获胜。赛后Dade发Facebook道出了比赛的输掉的原因:

德杯首场M3违规收兵 Dade不满判负理由

翻译来源:thetrollone@NGA

“太郁闷了 今天中国德玛西亚杯比赛中34分钟左右EDG那边网络崩溃了。 一直到结束也没有任何指示,我方下路塔在被打。

然后女子裁判告诉只守塔不要退游戏(翻译告诉的) 我当然想会重新开始比赛,然后就清兵了。 以为对方也受到同样的指示,而且我们这边小兵堆的太多所以只想着这是不是对我们太不利了。

清一波线的途中据说是裁判长的人过来说不要退游戏回到泉水,所以就回到泉水等待。 然后一直到结束也没有恢复。

然后就等着,结果告诉我因为我清兵了所以判负。 现在也生气,烦闷。 当时更加生气,所以什么想法也没有(类似于脑子里空空的 觉得可能会有人误解,所以写下这个文章。)”


更多德玛西亚杯赛事相关内容推荐:

德杯简讯:WE3比0击败皇族晋级决赛四强

万人空巷 LOL德玛西亚杯决赛一票难求

九日德玛西亚杯前瞻 LSPL新贵LD挑战EP

德玛西亚杯新年碰撞 线下选拔赛开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