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游戏新闻 半决赛 WE 德玛西亚杯 LOL > 新闻公告 > 德杯简讯:WE3比0击败皇族晋级决赛四强

德杯简讯:WE3比0击败皇族晋级决赛四强

发布时间:15-03-28 11:18 来源:PCG 作者:PCG

WE和皇族比赛结果:根据赛事规则,双方达成第二场重赛意向,在WE1:0领先前提下,经过两场激烈厮杀,WE最终3:0皇族,他们将于北京时间28日17点和EDG争夺决赛名额。

在27日的比赛德玛西亚杯决赛中,WE以自身实力战胜了皇族先得一分,但之后第二场比赛中由于现场的网络问题不得不中断了比赛。在现场直播结束后,官方宣布WE与皇族的比赛依然在进行中,比赛过程将不会通过直播的形式展现给观众,但比赛的结果以及视频将在今日晚些时间进行公布。

今日赛程预告:

28日将进行德玛西亚杯四强的比赛,现已确定晋级的队伍为EDG、QG、iG、WE,与之前的安排不同,WE因为比赛时间过晚需要调成状态,因此3月28日下午一点的第一场比赛将是iG与QG的对决。

德杯简讯:WE3比0击败皇族晋级决赛四强


更多德玛西亚杯赛事相关内容推荐:

LOL德玛西亚杯群雄逐鹿 谁能问鼎山城

万人空巷 LOL德玛西亚杯决赛一票难求

九日德玛西亚杯前瞻 LSPL新贵LD挑战EP

德玛西亚杯新年碰撞 线下选拔赛开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