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沃利贝尔 皮肤 狗熊 木偶奇遇记 LOL > 新闻公告 > 国外网友自制沃利贝尔木偶奇遇记皮肤

国外网友自制沃利贝尔木偶奇遇记皮肤

发布时间:15-03-27 16:09 来源:173 作者:HOHAIMTI

国外网友自制沃利贝尔木偶奇遇记皮肤

  还记得发条的木偶奇遇记皮肤吗?发条魔灵木偶奇遇记皮肤(The Sewn Chaos Orianna)来源于电影《9》,在该皮肤的原画中,安妮、提伯斯还有一个紫色的法系小兵都被做成了人偶。这款皮肤同样是发条特效皮肤之一,虽然整体造型给人一种恐怖的感觉。

国外网友自制沃利贝尔木偶奇遇记皮肤

  近日外国网友也绘制了版本强势英雄(坦克联盟)沃利贝尔的木偶奇遇记系列皮肤,别说还真的很生动形象哦!

国外网友自制沃利贝尔木偶奇遇记皮肤

  许多国外网友纷纷表示,希望官方能够采纳这个皮肤,创意和技术都非常不错!


更多英雄联盟皮肤内容

  27日美测服更新 提莫皮肤改动有限火力上线?

  一大波提莫正在送命 新传说皮肤曝光

  美服阿卡丽新皮肤 等待猎物的猎头者

  美服17日PBE 雷电法王加强 狗头皮肤调整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