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打野 新闻资讯 Najin LOL > 新闻公告 > Najin17岁新人打野 酷似林俊杰的韩服第一

Najin17岁新人打野 酷似林俊杰的韩服第一

发布时间:15-03-26 17:31 来源:TGBUS 作者:Effy

Najin17岁新人打野 酷似林俊杰的韩服第一

Najin俱乐部今年麾下又多了一名大将,新人选手Peanut今年2月3日刚刚满17岁,达到了Riot关于参赛选手最小限制年龄。Peanut呼声高的原因之一是他成功登顶了韩服单排的第一名,在赛区充满了Apdo和Faker这样有才能的选手的情况下,这可是很难做到的。他在2014年9月超越了Faker之神,迅速在粉丝中间激起了层层的讨论。他同样在单排中拥有70%胜率的玩绝技,在上两个月中一直是韩服单排前50名。  

Najin17岁新人打野 酷似林俊杰的韩服第一

Peanut进入职业赛场是笃定的,他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代替Najin的现任打野Watch。Watch本人已经参加过了三届世界总决赛,不过这位深受粉丝喜爱的打野选手已经滑落到了二流水准的打野了,他最近一次突然的崛起还是在2014赛季OGN夏季赛的季后赛里。Watch很有可能在新旧血液的淘换中被逐渐取代,Peanut绝对是Najin俱乐部一次非常正确的决定。因为他们目前在LCK中的战绩是4-7,位于倒数第四,排在他们下面的是KT、三星和IM。Peanut为Najin带来了一股清新的风,他的英雄池和Watch也非常类似,他擅长狮子狗、挖掘机和盲僧,很适合Najin现在的打法。  

Najin17岁新人打野 酷似林俊杰的韩服第一

Peanut以对阵SKTT1时超级亮的狮子狗而闻名于世,击败了世界冠军打野Bengi。在上路中路都取得了显著成功的Gank,为Najin的线上选手滚起了寻求。Peanut在第一场游戏中击杀参与比是100%,意味着所有的击杀他都出现了。在随后的第二和第三场比赛中,这个数字降低到了72-76%,但对职业选手来说依旧是非常瞩目的一个数字了。  

Najin17岁新人打野 酷似林俊杰的韩服第一

Najin并没有赢得上述的那场Bo3,但第一场比赛作为新人Peanut的首秀依旧非常令人惊艳。不过他还是有一个明显的弱点,就是插眼的频率。Peanut在三场比赛中只插下了28个眼。当Peanut在和JinAir打第二场比赛的时候,他没有上场和SKTT1那样亮眼的发挥,不过在插眼方面有了显著的长进,从28涨到了56,展现了他随着比赛的进行而成长的能力,他会逐渐成为Najin急需的一位顶级打野选手。  

Peanut和Najin的新人中单TANK将会成为LCK夏季赛中令人生畏的一个组合,期待看到Najin在夏季赛中的崛起。


更多LOL新闻资讯请点击:

韩庚SJ好友金希澈和Najin Watch队员开黑

OGN季前赛 NAJIN战队ADC Ohq专访

LOL美服测试服更新海量图标 星妈遭削弱

29日测试服更新:野区改动去除 塞恩加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