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技巧 游戏新闻 抢二 LOL > 新闻公告 > lol游戏抢等级小技巧:如何轻松单杀对手

lol游戏抢等级小技巧:如何轻松单杀对手

发布时间:15-03-26 15:00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我们来讨论的就是如何让对手不能预料到我们来抢等级,首先我们要知道的击杀点就是抢2,抢4,抢5,抢6,抢9,这是通常情况下的击杀点,为什么3级,7级,8级没有呢。我们知道通常QWE三个技能里,我们都是主一个技能,这个技能就是我们主要使用的技能,那么其余两个技能作用相对来说小得多,更何况是最后才升满的技能,放弃加点意味着这个技能这是一个辅助作用,那么所以即使到了3级我们升级这个技能作用也不是特别大,当然不是击杀点咯。同样的7级也是大招有了之后的升级,虽然主要技能是能多加一级,但是因为敌人大招一般这个时候还在,抢7也没有什么意义。8级就是副加技能多升一级意义也不是特别大。

lol游戏抢等级小技巧:如何轻松单杀对手

那么抢2,抢4,抢5,抢6,抢9,说起来似乎很简单的样子,要具体一点怎么抢呢,拿抢2举例,一般单人线路,2级都是在第二波兵杀死一个的时候升级,意思就是第七个兵,如果我们第一波6个兵推得太快那么兵线很可能推移到敌人塔下,不仅要抢兵的同时还要控制兵,最好是自己的远程兵留三只,这样对手要补刀就比较难,就会用危险的走位来越人打兵。当第二波兵到场时,就可以利用技能去骚扰对手,然后升2级的兵血量只有一格,一旦吸引对手反击马上打掉小兵升级之后就是反打,这种手法我自己试过,还很爽,我要告诉大家,我用是这个样子,你们用也是这个样子,没有加特技哦。

lol游戏抢等级小技巧:如何轻松单杀对手

同样的手法不适应在后面的等级战中,后面因为情况多种多样,几乎不可能保证能够吸引对手来抢等级,但是升级之后立即打一波是可以的。我倒是经常用锐雯打,一般抢6级都能阴到人,毕竟锐雯的Q清兵非常快,5级快升级计算好兵就打一套,2段Q打完之后升级立马开大3段Q砸下来收人头。

lol游戏抢等级小技巧:如何轻松单杀对手

对线就是心机的决战,谁算计得多谁就能赢,尤其是单人路,一点失误就能影响深远哦。


更多英雄联盟排位攻略请点击:

lol小技巧大盘点 小细节助你轻松游戏

乱拳打死老师傅 辅助打野双游走带节奏

冷门频出看版本变革 下野组合成核心

全方面解析 辅助小法为何肆虐召唤师峡谷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