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游戏新闻 青训队 Snake LOL > 新闻公告 > 快讯:Snake战队青训分队招兵买马了!

快讯:Snake战队青训分队招兵买马了!

发布时间:15-03-09 16:00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快讯:Snake战队青训分队招兵买马了!

俱乐部一直致力于国内新人培养,队中圣枪哥、Krystal、BAKA等选手都是从职业生涯开始就在俱乐部接受长期培养的选手,在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教练组帮助下,三个月从城市英雄争霸赛夺冠到英雄联盟甲级联赛逆转夺得亚军。在迈进LPL舞台之后,二队SHE五位路人新人组队两周,再次奇迹般的杀入到LSPL中!每一个来到Snake战队的新人都会得到全面的帮助和提升,2015年队伍吸收新鲜血液培养新人的脚步并不会停下,只要你有一区大师或者其他区王者的Rank能力,都有机会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来!想在LSPL舞台甚至LPL舞台展示自己能力,去实现冠军梦想的朋友们,发送邮件到snakefuture@163.com,注明你的姓名,年龄,籍贯,服务器,ID,擅长位置,个人游戏经历,越详细越好!

在招募选手的同时,Snake管理团队虚位以待,招募教练、领队!无法成为选手但有一颗炙热电竞心的朋友们,请发送简历至snakefuture@163.com,我们会认真阅读每一封邮件,希望以后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的就是你!


更多英雄联盟LPL请点击:

Snake用胜利为自己正名 OMG依旧收获平局

Snake赛后专访 我们并不惧怕德莱文被针对

走进第一辅助Mata 千算终漏一卦憾败OMG

LPL首轮收官之战 团队磨合成胜负关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