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现场 新闻资讯 LPL 购票 LOL > 新闻公告 > 春季赛门票开售 激情赛场欢迎您的到来

春季赛门票开售 激情赛场欢迎您的到来

发布时间:15-03-05 16: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5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简称:LPL)常规赛1月16日正式上演,战场锁定上海精武体育馆。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常规赛将持续到4月12日,整个LPL春季赛将贯穿1至4月,以紧密型的赛制角逐强者诞生。经过近两个月的漫长等待,职业联赛的激情赛场再度向各位观众开放,与你喜欢的明星零距离接触,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舞台有你才更加精彩!  

LPL赛事专题地址:lol.tga.plu.cn  

LPL赛场及购票指引:lol.tga.plu.cn/lpl/ticket  

大麦网购票地址:item.damai.cn/78827.html  

春季赛门票开售 激情赛场欢迎您的到来

 

比赛场馆精武体育馆介绍  

集结着梦想与荣耀的上海精武体育馆将作为此次LPL的主赛场。作为精武精神传播和体育武术活动的场馆,地处上海曲阳地区,座落在东体育会路和中山北二路的交叉路囗,是家大型的综合性健身场馆。100多年前,霍元甲在上海力战外国力士,让"精武"精神从此传遍中国。如今,中国的LOL职业选手怀抱着中国梦与精武魂,为着国家的荣耀与胜利的尊严而战,精武体育馆将以精武精神传播和体育武术活动为契机,更好地对赛程和精神进行融合。群英集结,为国争光,梦想在这里始航。  

春季赛门票开售 激情赛场欢迎您的到来

英雄超越巅峰,欢迎来到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激情赛场,让我们共同感受电子竞技给我们带来的魅力!  


更多英雄联盟LPL请点击:

LPL第六周首日综述:世纪大战EDG战平OMG

LPL第六周次日前瞻:后期发力谁能重铸辉煌

年前收官之战 新老对话谁能欢喜过大年

LPL情人节前瞻 老队友新对手的再度较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