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替补 游戏新闻 piglet LOL > 新闻公告 > 代替piglet新人 替补艰辛上升主力不易

代替piglet新人 替补艰辛上升主力不易

发布时间:15-03-04 11:37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代替piglet新人 替补艰辛上升主力不易

替补人生

我们并不期待大家记住Yuri“Keith”Jew,他在来到LCS北美赛区后所有的关注度并没有很高,因为被Liquid真正的ADCPiglet抢夺了所有的关注度。但在Keith上场的一周后,他成功获取了人们的关注。

他的女警和大嘴强力的表现成功carry队伍取得了当周唯一不败的战绩,并且在每周精彩集锦中获取了一席之地。他看起来根本停不下来,在拿到北美赛区最大的KDA(15-2-23)的过程中,踏平了无数敌人的尸体。

替补究竟做什么?

代替piglet新人 替补艰辛上升主力不易

替补选手对LCS的队伍来说非常有必要,因为要完成长达十几周的常规赛事,队伍必须要确保连续性以防意外情况的发生。比如VISA问题、伤病问题和表现失常等等,LCS参赛队伍就会启用那些替补选手。

对Keith来说,Liquid终于让他首发这让他十分激动。“我很激动,”他说。“因为我是新来LCS的,有很多事情对我来说都是第一次。”

Keith在今年一月正式加入Liquid,所以他真的是完全的新人。自从那时开始,他就一直保持着自己稳定的日常,没有队友相伴。他白天去学校,晚上做作业,一有空就玩两把排位。

“只有我当周会出场LCS的时候我才会和队友们一起住进训练基地,”他解释道。“平时我一般都单排或者和Liquid二队一起训练。”

Keith承认说有时候和Liquid核心队员们没有队友的联系感觉,因为他根本没有机会和他们相处。但在Piglet几周糟糕的表现之后,Liquid再次让替补出场了。

直到上周,Keith正式加入首发行列——至少暂时是这么决定的。虽然Keith只有在刚开始的两周内上过场,他说他觉得和队友们联系非常紧密。

即将首发

代替piglet新人 替补艰辛上升主力不易

虽然其他的选手,比如Mancloud成功担任好几个队伍的替补,并且持续好几个赛季,这是Keith第一次为LCS队伍替补。之前他是Liquid二队的成员。

Keith认为他得到替补这个位置的最初原因是因为他排位打得不错,并且建议其他的替补也继续这么做。“战队们一般通过查看单排积分榜来寻找替补,”他说。“虽然很难找到有时间又有技术的选手,但单排中一些位置较高的人担任LCS队伍替补还是不成问题的。”

为两支队伍打首发并不容易,尤其是两支队伍打法截然不同的情况下。

“我觉得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保持自己独特的风格,”Keith说道。“我不想复制Piglet的风格。”

Keith也并没有将自己的首发当成理所应当的,每次他踏上LCS的舞台,他都知道他是为所有LCS队伍表演入职采访。

“在我看来,”他说,“每场比赛都是我证明自己的机会。如果你能够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么再回到LCS就非常容易了。”

未来打算

代替piglet新人 替补艰辛上升主力不易

在几周内,Keith就拿出了一份令人印象深刻的简历,成为LCS中不可忽视的力量。他在参与的比赛场次中表现都十分优秀,粉丝们也期待看到他在舞台上的比赛。不过Keith自己更加想要改善自己的水平。

“成为首发绝对是非职业选手提升自己水平最好的方式,”他解释道。“因为在首发队伍中,你可以和其他的LCS队伍一起训练,并且听他们分析你的错误以及如何改善。”

如果我们看到的仅仅只是一个未开凿过的璞玉,那我就更期待看到经过锻炼后的他将会拿出怎样的表现了。而且Keith到目前为止还很享受他在LCS大舞台上的生活,各种粉丝见面也让他感觉很开心,吸引各方面的注意力。

但Keith准备好接受大舞台带来的挑战了吗?他的答案很简单。“我觉得和第一周没什么差别,”他说。“另一个机会来证明给世界看我的本领罢了。”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资讯请点击:

Piglet沦为替补 世界冠军看守饮水机

谁是北美第一ADC!Piglet大师兄对决

Curse向Piglet伸出橄榄枝 暂未得回应

LOL专访Faker Piglet:SKTT1S比CJB更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