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游戏新闻 Rekkles 第一刀妹 LOL > 新闻公告 > 第一刀妹替补 rekkles不满战队成绩

第一刀妹替补 rekkles不满战队成绩

发布时间:15-03-03 15:40 来源:PCG 作者:PCG

第一刀妹替补 rekkles不满战队成绩

·Team各联赛队伍图标C9青训队C9T被LCS次级联赛取消参赛资格,原因是他们使用分析师代替辅助选手打比赛。一支叫做Team Confound的战队顶替掉C9T的位置。

·Team各联赛队伍图标TSM收购Team Confound,命名为TSM Darkness参加北美LCS次级联赛。

·Team各联赛队伍图标Gambit招入Kori的计划泡汤,瑞典新人Betsy加盟替补niQ出战5周。

·Team各联赛队伍图标Elements(前Alliance)确定将前S2世界第一刀妹Wickd贬为替补,同时引入著名上单Kev1n作为首发。

·因为打法太过保守,这个赛季转会到Elemnts的天才射手Rekkles公开表达对全队失望,战队气氛不容乐观。

·Team各联赛队伍图标Coast战绩不佳决定把中单Jesiz下放替补,美国中单Mandatorycloud加盟顶替中单位。与Piglet不同的是,Piglet依然留队,Jesiz则决定直接飞回了欧洲。


更多LOL新闻资讯请点击:

FNC再遭重创 Rekkles离开加入A队

高手间惺惺相惜 Deft赛后赠Rekkles神兽

Rekkles不会离队率2队参加非Riot比赛

FNC分崩离析 上单sOAZ离队加入Xpeke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