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Faker 比赛前瞻 最强SOLO赛 LOL > 新闻公告 > 最强Solo王赛淘汰赛前瞻:Faker再度登场

最强Solo王赛淘汰赛前瞻:Faker再度登场

发布时间:15-03-01 15:59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来自韩国顶级职业战队的Faker、Ambition、Shy、Madlife、Watch等人谁将是2015年最强的Solo王?这是一件全球英雄联盟爱好者都翘首以盼的事情。随着游戏直播平台龙珠直播与KeSPA的战略合作,LCK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最强Solo王赛在2月5日终于开赛,来自韩国的七支顶级职业战队的48名最强王者,将在为期30天的比赛中决出谁才是“宇宙第一”Solo王者。

随着十二个小组的小组赛争夺全部结束,最终每组头名的十二位选手最终杀入淘汰赛,他们分别是ssumday、MaRin、Tusin、Shy、Bengi、OHQ、Pure、TrAce、GBM、Faker、Ambition以及Coco。3月2日晚八点,更加精彩激烈的淘汰赛即将登场,究竟谁能顶住压力出色发挥杀入六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事直播地址:http://tga.plu.cn/soloking

最强Solo王赛淘汰赛前瞻:Faker再度登场

上半区聚焦,新秀初生牛犊挑战世界明星

上半区首场比赛由KT新秀ssumday挑战世界冠军战队SKT新秀队员MaRin,作为队伍上单的ssumday擅长使用鳄鱼、慎以及大树等坦克型英雄,而他的对手MaRin也同样擅长瑞兹、龙女等偏肉装的上单英雄,想必双方的对决一定非常谨慎,谁能更稳估计将成为获得胜利的法门。第二场比赛又IM战队Tusin挑战当年世界第一上单Shy,Tusin虽然是一名辅助选手,但是偏爱盲僧辅助的他也展示出强大的进攻欲望,在以“稳健”著称的LCK联赛中Tusin能够有出彩表现,扎实的对线功底势必是首要条件,而他的对手Shy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一度引领炼金、杰斯以及凯南等英雄的上单潮流,这场比赛值得大家关注。上半区最后一场比赛由Najin战队核心ADC OHQ挑战世界冠军SKT战队打野Bengi,曾登顶2014年OGN夏季赛KDA之王的OHQ对线能力实在凶悍,Bengi如果想要突破强敌继续连胜,恐怕必须要选择强爆发英雄在中期进行一波血拼了。

最强Solo王赛淘汰赛前瞻:Faker再度登场

下半区聚焦,世界第一人Faker能否继续大放异彩

相对于上半区,相信更多的人将关注下半区的比赛,因为号称LOL界“世界第一人”的Faker将再度登场亮相,此番比赛Faker的对手将会是Jin Air战队中单GBM。虽然GBM在LCK联赛中有一定亮眼表现,但是Faker毕竟英雄池深不见底,比赛放松心态Ban掉“海陆空”组合的他展现出超出任何对手的自信,面对同样是中单位置的对手,相信Faker获胜应该不成太大问题,我们只用期待他能否有让我们眼前一亮的精彩表现吧。另外两场比赛Najin战队另外一位选手Pure将迎战Jin Air的暴力上单TrAce,曾经开创上单三项暴力牛头的TrAce拥有极强的创造力,不知此次对决能否在智商上Counter对手获得胜利。最后一场比赛是CJ战队的内战,中单“掌门”Ambition迎战自己的队友Coco,同是中单的两人互相非常熟悉,相信比赛必将非常精彩激烈。

最强Solo王赛淘汰赛前瞻:Faker再度登场

3月2日最强SOLO赛精彩继续,Faker、Shy、Ambition等明星选手再度登场。宇宙最强Solo王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资讯请点击:

龙珠直播携手Kespa起航 奉上宇宙最强Solo王赛

各路大神亲临TGC LOL全明星表演赛落幕

TGA英雄联盟精英挑战SOLO赛第一季圆满落幕

中单solo赛 狂小狗Uzi技压群雄夺得冠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