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替补 游戏新闻 piglet LOL > 新闻公告 > Piglet沦为替补 世界冠军看守饮水机

Piglet沦为替补 世界冠军看守饮水机

发布时间:15-02-28 14:47 来源:178 作者:178

本赛季,北美LCS战队Team Liquid引入了前SKT T1 K的世界冠军成员Piglet作为自己的主力ADC,希望可以在这位超级选手的帮助下有所斩获,然而LCS已经进行了四周,这支队伍的成绩似乎并不尽如人意,所以他们在今天宣布做出人员调整:

Piglet沦为替补 世界冠军看守饮水机

“亲爱的粉丝们,

我们刚刚做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希望此举可以让战队拥有更出色的表现。我们认为在LCS第五周的比赛中让Piglet坐在场下是最好的选择。而我们的替补选手,KeithmcBrief将作为首发队员出场。

我们并不是轻易做出这个 决定的。队伍内部目前在训练方面存在问题,导致战队表现不佳。我们的选手以及所有队内成员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希望可以有所改善提高,不过可惜,与我们预期当 中的成绩还有一定的距离。我们理解,对于Piglet来说这并不容易,而我们也会继续解决眼前的全部问题,希望可以帮助他在未来回归LCS赛场。不过目 前,这样做对于战队是最有利的。

“我们的目标是一周比一周更出色,然而就目前的状况来说,希望并不是很大。”——Steve Arhancet,Liquid战队联合所有人。

我们认为,有关于这个决定,粉丝们理应得到更进一步的解释。在下周的LCS比赛上,我们的经理,教练以及分析师会通过媒体回答相关的问题。在那以前,请各位粉丝们把注意力放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上,并且不要在公开场合过多的讨论这个事情。”

两天前,Xpecial在国外采访中说到Team Liquid不会有人员变动,但是就在今日, 这支北美LCS战队宣布将会进行人员调整,这个赛季加盟的S3世界冠军射手,前韩国SKT冠军ADC-Piglet被下放为替补。原因是Piglet打法 太个人极端而且与Liquid全队在配合上产生了极大的分歧。

Piglet沦为替补 世界冠军看守饮水机

原文表示,“小猪在上个赛季就已经不再是顶尖的射手了,但是Liquid希望他的经验能够帮到LCS队伍,可惜Piglet在新队伍的表现并不如人意,联赛队伍战绩不佳的同时,Piglet开始在训练中批评他的队友,甚至拒绝学习英文和毫不犹豫地挂机。他们觉得小猪这种缺乏合作的表现对队伍的影响已经足够大了,他们不想为此承担更多的风险,因此Liquid战队决定把他们青训队的美国射手keithmcbrief(简称Keith)上调到一队担任首发。

如果队内的气氛传闻是真的话,Piglet可能再也不会出现在LCS的舞台上了。”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资讯请点击:

curse英雄联盟战队再引帮手 Piglet不孤单

谁是北美第一ADC!Piglet大师兄对决

Curse向Piglet伸出橄榄枝 暂未得回应

LOL专访Faker Piglet:SKTT1S比CJB更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