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IEM WE LOL > 新闻公告 > IEM参赛队伍确认 仅WE代表中国参战

IEM参赛队伍确认 仅WE代表中国参战

发布时间:15-02-26 10:40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IEM参赛队伍确认 仅WE代表中国参战

IEM卡托维兹总决赛即将到来,是时候来看看争夺总决赛冠军的参赛队伍了。  

除了IEM深圳站、圣何塞站、科隆站、台北站的冠军队伍,我们也邀请LCK第一轮排名第一的队伍、北美/欧洲第五周后排名第一的队伍。由于可能会出现并列第一的情况,这时之前LCK/LCS联赛中成绩较好的队伍将获得邀请。  

IEM世界总决赛全部参赛队伍确认如下:  

IEM参赛队伍确认 仅WE代表中国参战WE(IEM深圳站冠军)  

IEM参赛队伍确认 仅WE代表中国参战Cloud9(IEM圣何塞站冠军)  

IEM参赛队伍确认 仅WE代表中国参战GambitGaming(IEM科隆站冠军)  

IEM参赛队伍确认 仅WE代表中国参战yoeFlashWolves(IEM台北站冠军)  

IEM参赛队伍确认 仅WE代表中国参战GETigers(LCK常规赛第一轮第一)  

IEM参赛队伍确认 仅WE代表中国参战SKGaming(欧洲LCS第五周后排名第一)  

IEM参赛队伍确认 仅WE代表中国参战TSM(北美LCS第五周后排名第一)  

IEM参赛队伍确认 仅WE代表中国参战CJEntus(LCK常规赛第一轮第二)  

IEM卡托维兹总决赛将于3月12日至3月15日期间举行。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推荐

  六杀模式 Forggen DB携手凯瑞冰队胜火队

  lol全明星采访 世界第一辅助第一冰鸟

  全明星揭幕 无限火力[北美Faker]EZ逆天

  中国开门红 OMG强势击败欧洲冠军FNC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