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游戏新闻 Snake 黑马战队 LOL > 新闻公告 > 黑马Snake如何炼成 带你走进LPL黑马

黑马Snake如何炼成 带你走进LPL黑马

发布时间:15-01-27 15:00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Snake到底是谁?他们的队员都什么来路?这支LPL的升班黑马新赛季的表现吸引了所有人的瞩目,今天我们来一起认识一下这支Snake,我们只看到了成绩的光鲜,却无法体味他们在背后付出的巨大努力。

上单 Snake.Flandre(李炫君)

Snake俱乐部在2013年9月成立的那一刻,圣枪哥已经坐在基地里训练了。很多人都知道被董小飒戏称为“圣枪哥”的皇德耀世扫地僧,不知道他居然俱乐部第一元老。并且圣枪哥最开始是一位下路选手,之后转型中单,但是在队伍没有合适上单人选的时候,他毅然放弃了自己喜爱的中单位置和战胜faker的职业梦想,去练习看上去枯燥无味的上单。

黑马Snake如何炼成 带你走进LPL黑马

组队初期,圣枪哥和他的小伙伴们经常在训练赛中高奏凯歌,他的天赋在团队中凸显无疑,转型上单一个月已经打的有模有样,并且把自己中单热爱的英雄带到了上单位置:小鱼人、丽桑卓、露露、妖姬、亚索......

TGA夺冠进军LSPL之后,圣枪哥在Rank中实现了他的一个小小愿望,中路单杀了Faker两次!收获信心的他一口气冲上了韩服王者,并且在之后的整个S4赛季,他都留在了王者50-120名之间。每天最早起床训练最晚睡觉,和众多韩国顶级选手在rank厮杀,在一盘又一盘的训练赛中和国内优秀上单博弈,这位疯狂提升自己的新人上单,在甲级联赛用天使、露露、亚索、小鱼人不断的Carry队伍,带领着团队杀入了梦想的战场:LPL!

黑马Snake如何炼成 带你走进LPL黑马

很多人说Snake是圣枪哥1神带4腿的战队,其实队友不断变强笑的最开心的就是他!他为了团队付出了很多:一个非常非常腼腆不喜欢说话的孩子,在赛场上变了一个人似的,声嘶力竭指挥团队,更像是一个久经沙场的热血战士!Snake.Flandre非常渴望胜利,他会在LPL赛场上再接受一次洗礼,希望真的有一天他能在比赛中战胜Faker!

Snake.BAKA(陆凡,Snake.Copy)

这位S3赛季的最强王者在S4初期还曾经短暂登顶过国服,但是路人选手变成职业选手的阵痛让他很长时间找不到北:很轻松的被对手Gank,团战完全无法打出输出,各式各样的迷幻失误葬送全局....

黑马Snake如何炼成 带你走进LPL黑马

经过反思,BAKA找到了自己的道路:化身为防御塔,先活下去再打出伤害!在LSPL的比赛中,用版本强势的炸弹人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刷刷刷炸炸炸,炸出一片天地,炸进LPL!

但是单一的打法和看得见底的英雄池并不能立足于LPL,在2014年下半年的杯赛中,糟糕的表现让很多观众都质疑他的能力,“snake不换中单一定会降级!”这些言论如影随形着他,失去的信心如泥潭一般把BAKA和整个团队吞没,NEST,G联赛,NESO,德玛西亚杯、WGT兵败如山倒,失败和经验宝宝已经成为他和Snake的代言词。

黑马Snake如何炼成 带你走进LPL黑马

NeverGiveUp!不惧失败永不放弃是Snake的战斗精神,做回自己是BAKA的觉醒之路,随着LPL开赛日期的日益临近,BAKA的水平突飞猛进。不再惧怕带着层层光环的明星选手,不再担心自己状态是否稳定,现在的BAKA正在飞速上升,让队友感到换了一个人似的中单,已经成为Snake本届LPL最重要的“新队员”

Snake.kRYST4L(杨藩,Snake.King2King/F4n2Fan)

作为本届LPL战队的队长,也是队中年纪最大的选手,kRYST4L成为了团队的意见领袖,不但要打出亮眼的比赛,还需要承担着团队士气任务。敢打敢秀的激进风格之下,是他对自己实力的完全自信。

黑马Snake如何炼成 带你走进LPL黑马

在2013年刚入队的时候,kRYST4L是一个幽默倔强我行我素的四川小伙儿,心直口快的他在队里往往是得罪人的角色,对自己实力非常有自信但又有很多自负,游离在团队之外。2014年初第一届LSPL预选赛的失败,让他萌身退意,“我只想赢,如果赢不了,为什么打职业?”

黑马Snake如何炼成 带你走进LPL黑马

在Snake一队二队合并后,他加入了圣枪哥BAKA所在的团队,看到胜利希望的他更加努力,无论是韩服默默训练的德莱文,还是一直努力练习的大嘴小炮,都成了他在比赛中的制胜法宝!优秀的训练赛表现得到了几支LPL战队的关注,LSPL资格赛(TGA总决赛)开赛前,LPL战队给他伸出了橄榄枝,在顶级联赛参赛资格和高薪邀请面前,kRYST4L不忍离开一起并肩作战的兄弟,毅然留在了队中一起准备比赛。

黑马Snake如何炼成 带你走进LPL黑马

曾经的叛逆少年经历了胜利的喜悦和失败的痛苦,不断成长,现在一个充满团队责任感的队长带领着兄弟们踏上了LPL的舞台,虽然发挥不够稳定,但是kRYST4L并不惧怕任何天才ADC——如果没有信心,那么更不会有机会。还记得那个疯狂收割的小炮吗?那只是一个LPL新秀刚刚开始的表演。

Snake.Beast(김주현/金周炫)

这位来自韩国旅游城市木浦的打野小伙儿,曾经代表BFM战队征战2014OGN夏季赛,虽然BFM战队小组赛不敌SKT,SSW,CJ三巨头,但是比赛过程中BFM的核心人物Beast表现出了非常强劲的实力。这位韩服前五十位的打野选手很快进入了我们的视线,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筛选、考核、交流,他带着他的努力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坐上了前往Snake训练室的飞机。

黑马Snake如何炼成 带你走进LPL黑马

刚到中国的时候,Beast并不能适应中国的环境,在LPL各队纷纷招募OGN顶级明显选手后,他和战队一起受到了很大的压力:经验宝宝战队招募了一个三流打野。状态低迷的Beast在德玛西亚杯上发挥失常,潘森的失误导致被WE战队巨大劣势翻盘,很多观众都认为这会是一位“朝鲜打野”。

黑马Snake如何炼成 带你走进LPL黑马

俱乐部的管理层和中国选手在此期间一直鼓励着Beast,经过几天的调整,Beast卸下了心里的包袱,逐步将状态恢复起来,10天后在WGT的比赛中很好的Carry了团队,此战之后,Beast逐步露出了他的“野兽獠牙”

LPL联赛如期而至,Beast使用犹如他ID一般的“野兽”式打法,铁拳努努亮翻全场的“草丛原子弹”,凶猛至极的嘉文皇子EQ途中用R挑飞对手越塔击杀,冷门打野天使的关键反蹲拿下一血,打野霸主雷克赛疯狂一打四。进攻凶狠残暴,防守坚如磐石,并不亮眼但很好的做到了他所能做到的一切。

面对这赛季韩国同胞“Dandy”“Kakao”“Spirit”“Insec”这四大巨星打野,以及Clearlove为首的中国打野军团,Beast说,他会在LPL赛场上,实现他的屌丝逆袭,就算再遇到失败,也同样不会放弃!

Snake.Ella(郭奈勳)

比起队中另外一个韩国选手Beast,Ella的履历更为寒掺,从来没有参加过OGN,只能在次级联赛代表Avalanche战队比赛。2015年OGN外卡选拔赛Avalanche战队直接遭遇了韩国明星战队GETiger,打出GG的那一刻,Ella已经知道自己在韩国的职业之路画上了句号。

这位在韩国打了一年多职业却从没有拿过一分钱报酬,竞争空前的韩国电竞圈,二线战队每天只能休息5个小时还几乎全年无休,但一年多的疯狂练习却始终无法越过那一座座大山,Ella非常迷茫。Snake的邀请让Ella非常珍惜,他明白这是他人生的转折,也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决定。

黑马Snake如何炼成 带你走进LPL黑马

从此之后,Snake终于可以在比赛里开“盒子”了,因为Ella会记录下这个游戏每一个人的重要技能CD,更不用说大小龙红蓝BUFF时间。他的任务非常丰富:稳定住进攻欲望强烈的ADC,和韩国搭档进行双游,用技能打断对方的位移技能,保护好队伍的C位不受攻击,先手开团对面关键人物....多面手郭奈勳用扎实的游戏技巧帮助队伍获得胜利。

不用惊叹比赛中娜美的旋转走位,不用赞扬赛场上锤石的妙手神钩,这是努力型选手Snake.Ella的全力一击!“每天都当做是自己职业生涯最关键的一天,只有这样我才能对得起自己的努力”


更多LOL资讯请点击:

中上双核表现完美 Snake再胜EDG保榜首

LPL新晋战队Snake收获两韩国外援

LOL德玛西亚杯:Snake以2比0击败Ray

LOL德玛西亚杯:Snake2比0击败RM视频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