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前瞻 游戏新闻 EP.C VGP LOL > 新闻公告 > LSPL春季赛VGP对阵EP.C:同出豪门巅峰对决

LSPL春季赛VGP对阵EP.C:同出豪门巅峰对决

发布时间:15-01-27 11:10 来源:52pk 作者:悠木
LSPL春季赛28日前瞻:豪门新生的对决

VGP-EP.C

VGP:

身为VG的二队,VGP战队也承受着VG俱乐部的巨大期望。不过期望是动力也是压力,此番对阵实力不俗的EP.C战队,VGP的小伙子不知道会拿出怎样的状态来应对呢?上周的比赛中VGP全取YG三分,已经可以初步看出这支新生豪门的队伍潜力了。如果要问本赛季LSPL中阵容最豪华的战队是谁的话,那么VGP绝对要占据着极为重要的一席。作为一支LSPL队伍,VGP拥有上赛季王者三星队伍的两名队员,这已经足以让整个队伍脱胎换骨——Heart和Skatch加入让VGP的下路水平明显高出LSPL其他队伍。28日对阵EP.C的比赛中两名韩国队员能否起到一锤定音的作用,还请各位看官拭目以待。

EP.C:

EP.C在上赛季位列LSPL第七名的位置,差点可以去争夺一下LPL的门票,战绩表现不错,但这支新的EP.C和上赛季的EP.C已大不相同。队伍的年轻化是他们最大的变化,如果说EP.C是整个LSPL最年轻的队伍,丝毫不为过。作为一个全新的年轻队伍EP.C和他的老大哥EP.A同时身处LSPL的舞台中自然会让关注他们的粉丝产生比较。EP.C战队本赛季引入了两名韩援小将,尚未满17周岁。对于队伍来说,最大的问题并不是个人技战术的问题。而是EP的教练组能否管理好这些孩子的情绪和如何让他们实施既定的战术。反应和临场随机应变EP.C很有优势。接下来就看EP教练组的战术安排了。

前瞻分析:

同样是在LSPL首轮比赛中全取对手三分的队伍,VPG和EP.C的长处不同风格迥异,占据A组头两名队伍之间的碰撞,相信会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精彩演出。VGP坐拥两名冠军三星成员,其自身实力不言而喻,虽然上轮较为轻松地战胜了YG全取三分,不过暴露出的一些沟通和交流问题还是会或多或少的成为这支新生强队的隐患。

反观EP.C战队中野的韩国选手组合让他们在线上对抗的时候沟通稍微便利一些,而且从上周表现来看,EP.C团战的配合和目标明确性也可圈可点。强队对决账面上来看双方胜率55开,具体谁能获胜只能看比赛中谁更加稳定更加有神来一笔的发挥了。


更多LOL资讯请点击:

LSPL春季赛22日比赛前瞻 DK对阵LD

LSPL次日比赛前瞻 新老势力强烈碰撞

LSPL春季赛22日前瞻 OMD对阵2144

LSPL夏季赛第9周积分榜:Snake强势登顶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