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游戏新闻 YG VGP LOL > 新闻公告 > LSPL首日第一场比赛 VGP 2比0轻取YG

LSPL首日第一场比赛 VGP 2比0轻取YG

发布时间:15-01-20 20:14 来源:52pk 作者:悠木

第一场:

LSPL比赛首日 VGP 2比0轻取YG

两边可以说都拿到了自己想要的阵容。上路是现在版本最常见的兰博对树精,中路则是卡萨丁抗压妖姬。打野则在ban掉盲僧之后一人选择皇子,一人选择狮子狗。下路在VGP抢掉轮子妈和风女之后,拿下飞机和娜美来抗衡。

在BP上,VGP的ban比较常规,黄金鸡、丽桑卓和挖掘机。而YG的ban则比较针对,除了纳尔以外,劫和盲僧都很针对对方的选人。

开局之后,两边的打野GANK风格较为不同,YG影子选择去下路帮助飞机拿掉风女的人头,而Eimy则蹲在上路帮助树精击杀兰博,一上一下可以说已经完全暴露了两边打野的意图,YG重小龙,VPG重保护前排的发育。

随后,影子两次帮助中路卡萨丁击杀妖姬则彻底让VGP的中单崩盘。

但是VGP并非等闲之辈,YG中路一波自信的反打团战,却让VGP打了一波0换3,同时收入一个小龙将前期的劣势彻底扳回,这波能打赢,VGP辅助风女的及时赶到功不可没!

随后,团战上的2换4让VGP再次拿下一条小龙。

LSPL比赛首日 VGP 2比0轻取YG

YG再失去一波团战契机被VGP0换5之后,重拾信心抓死VGP风女,拿下全场第三条小龙,自己的第一条小龙。

然后,收入小龙之后让YG大意轻心,VGP击杀YG两人之后,直接拿掉大龙。31分钟,经济差1万1,人头比15比6,VGP全面领先YG,优势大到很难扳回。

在高地之外的作战,YG很明显无法抵抗VGP,VGP再击杀YG一人之后,连推两路高地塔和水晶,YG已经无力回天。

36分钟,VGP再YG主动开团针对轮子妈之后,1换4团灭YG,拿下比赛胜利。

全场比赛,VGP上单long打出了0-0-20的神奇数据,20个助攻冠绝全场。而VGP的妖姬11-2-4再被YG针对击杀两次之后,全场再也没有死亡,连取11个人头,Carry全场。

第二场:

LSPL比赛首日 VGP 2比0轻取YG

YG在BP阶段并没有选择ban掉上把发挥出色的妖姬,而YG抢掉了上把发挥出色的轮子妈同时选择ban掉了风女。而VGP拿出布隆和飞机的下路组合来对阵YG的莫甘娜和轮子妈。上路YG兰博对阵VGP的艾瑞莉娅。YG为了counter劫,拿出露露。

开场下路VGP下路两人配合上单女刀企图蹲杀YG下路,不过莫甘娜机智闪现。躲掉一劫。

YG兰博成功传送,拿到下路飞机的一血。

小龙处,VGP选择和YG直接打团。VGP依靠团战优势直接让VGP上路刀妹拿到三杀比赛局势瞬间倒向VGP。女刀的装备以及全面领先兰博,上路兰博日子太难过了。

VGP偷掉了第一条小龙。只能说VGP本场的的比赛更加明朗了。

YG中路追击VGP,YG辅助莫甘娜舍身Q住VGP的中单劫带领YG重新掌握了主动性。如果说YG本场可以扳回劣势,只能说YG的MVP是辅助yansir了。

VGP下路和YG直接开战,不过VGP上单女刀装备实在是太好扛着了YG三个人的火力后还击杀掉一人。三人残血的YG被VGP后来的ADC飞机直接收割,3换5的结果让VGP获得了比赛的主动性。

YG打野狮子狗开大五星E住VGP的女刀莫甘娜开R配合队友三个人依然无法击杀掉女刀。VGP的上单女刀似乎已经无人可挡了。VGP辅助布隆,抗住YG全队伤害。VGP后面队友强行击杀掉龙。VGP三条小龙buff在手。对于YG来说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双方在YG红buff放直接开打,yansir的莫甘娜Q空了。YG打赢了团战不过却因为血量不足无法开打大龙。YG现在还差5000的经济差距。可是VGP的上单女刀锋和辅助布隆太过费了。

VGP和YG直接大龙处开团,眼看VGP拿到大龙YG莫甘娜直接Q住了VGP的女刀锋。随后开大R到四人。不过VGP的ADC伤害太高,在和YG的轮子妈对A时候直接出暴击秒杀了轮子妈。双方打成了4换4,虽然YG的人团战没有吃到亏不过经济差的劣势还在继续。

LSPL比赛首日 VGP 2比0轻取YG

双方在小龙处开打,VGP女刀依靠自己的装备直接切入团队中。VGP团战阵容过于强大,最终女刀依靠自身回血打出YG的团灭而VGP一人未死一波推了YG的基地。恭喜VGP2-0获得3分。


更多LSPL资讯请点击:

近百人头大混战 卡特五杀送KXH晋级

QN节奏失控 KXH抓住机会连下二城

卡萨丁无人可挡 KXH首战获开门红

大龙团带领VG走向绝望 EDG轻取三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