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采访 G联赛 新闻资讯 Deft LOL > 新闻公告 > G联赛专访 Deft努力学习中文不服Imp躺赢

G联赛专访 Deft努力学习中文不服Imp躺赢

发布时间:14-12-28 16:20 来源:52pk 作者:52pk

Q:你的好友Imp已经在LGD拿到他在中国的第一个冠军,而这一次G联赛也是您在中国的第一场比赛,您有什么想对Imp说的吗。

Deft:Imp的那一场比赛我也看了,我觉得那一场比赛中是LGD的中单Carry了,而Imp则是躺赢的。因此我觉得这一次的比赛中我一定要Carry。

Q:作为韩国选手来到中国参加职业比赛,您是如何克服语言上的障碍呢?

Deft:开始的时候会使用英文进行交流,但是后来会逐渐使用同一语言吧。我已经有在学习中文了,但是中文实在是太难了。

Q:你觉得在中国,有谁的辅助让你印象深刻,你觉得和他在一起可以所向披靡吗?

Deft:在中国的话,Mata也算吗?他是我最喜欢的辅助选手。

Q:那么中国本土的辅助选手呢?

Deft:中国本土的辅助选手暂时我没有觉得有特别出色的吧。

Q:今后您和娜美将是一个竞争上岗的机制,那么您觉得这个会影响队伍的稳定吗?

Deft:我觉得竞争上岗的机制会让我们更加感觉到有压力,那么对于我们今后的成长也是非常有帮助的,我们只会全力以对,表现的更加出色。

Q:你和Pawn在来到EDG战队后会将韩国的一些训练方式与队员沟通并且在平时的训练中采用吗?

Deft:其实我觉得来到EDG战队后的训练方式和我们当初在韩国并没有什么差别,因此我们并没有特别的改变。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资讯请点击:

A队或许变成往事 DIG顶替Curse参加IEM赛事

卧薪尝胆?Alliance一波冲动葬送后期局势

"2014全球总决赛欧洲代表队Alliance简介

lolAlliance人员变动 Tabzz或被强行离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