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游戏经验 游戏新闻 劣势翻盘 LOL > 新闻公告 > 劣势翻盘哪家强?教你如何劣势大翻盘

劣势翻盘哪家强?教你如何劣势大翻盘

发布时间:14-12-28 12:47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你在线上被对方击杀,或者是遇到了一个对线很有困难的英雄。你应该怎么做才能够让自己的劣势不继续扩大呢?这篇简短的攻略就是为了告诉大家,在英雄联盟中劣势情况下如何继续对线。

经济

两个小兵就等于一个血瓶。一个血瓶是150点生命值,已经很多了。通常在前期,谁的血量多谁就有优势。血瓶多意味着你可以和对手打一波,然后等几秒回血再上。所以当你有机会补刀的时候,一定要有效率,尽量不要漏刀。

劣势翻盘哪家强?教你如何劣势大翻盘

经验

小兵提供经验的范围非常大。也就是说,当小兵死亡的时候,你在非常远的位置就可以吃到经验了。而游戏当中,每一个技能点都非常的宝贵。所以如果你处于劣势不能补刀,那你也应该尽量在小兵经验的范围区间内,尽量保证自己的等级不落后。

劣势翻盘哪家强?教你如何劣势大翻盘

目标

如果说你离开防御塔会立刻被对手击杀,那么就不要离开防御塔。等兵线到塔下再补刀,但是至少你要吃到小兵的经验。如果你处于劣势,只是0/1/0然后落后十几个补刀,那么你在对线面对强势英雄的时候应该感到高兴了。你的目标应该是别变成0/7然后让对手大杀四方就可以了。

劣势翻盘哪家强?教你如何劣势大翻盘

获胜

即便你在前期被对手单杀,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对线不能够获得胜利。想想获胜需要什么样的条件。多考虑一些东西,比如对手技能的冷却时间,法力值/能量还剩多少,你能消耗他们吗,你们谁的续航能力更强呢?周围有没有兵线帮忙?对手的身上还有没花费掉的经济吗?如果对手单杀掉你没有选择回城,那么你马上到线上再次击杀对手挽回劣势,甚至转换成优势也并不是没有可能的。如果不能做到的话,那么本文当中的其他部分也会帮助到你的。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资讯请点击:

丽桑卓绝地翻盘 大哥力克双韩外援进4强

总决赛专访:NJWS打野Watch 小炮逆风爆炸翻盘

总决赛专访:NJWS打野Watch 小炮逆风爆炸翻盘

Froggen表示带不动 NWS无敌小炮逆天翻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