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更名 游戏新闻 LMQ LOL > 新闻公告 > LMQ涅槃重生 正式更名为Team Impulse

LMQ涅槃重生 正式更名为Team Impulse

发布时间:14-12-28 12:22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当LMQ宣布要征战北美时,没有人知道我们的战绩会如何。有人预测我们会失败而终,也有人认为我们将会夺冠并代表北美参加世界赛。

在过去的一年间,我们遇见了很多特别的人:我们的狂热粉丝、我们强大而值得尊敬的对手、我们英勇的队员以及Riot Games那些令人钦佩的工作人员。是的,我们也遇到很多困难,但我们也因为在2015赛季还能代表北美赶到自豪。

LMQ涅槃重生 正式更名为Team Impulse

LMQ从一支无名的中国队伍成长至今日获得无数社区认可的战队,这离不开队员以及的粉丝的帮助和奉献。由于五名老队员中四名离开LMQ,我们觉得继续使用LMQ的品牌不合适,不过它仍然是代表我们身份的核心部分。

今天,我们高兴地宣布战队将改名为Team Impulse。Impulse会还原旧LMQ的核心,虽然那些队员走了,但我们会延续LMQ凶残、激进、激动的打法。新品牌会继续延续这支2013年创建的队伍的生命,同时也会指引它朝新的方向前行。

LMQ涅槃重生 正式更名为Team Impulse

新队标

2015年的队员名单

打野:Rush

中单:小微笑

辅助:Adrian

总教练:Fly

全员名单即将放出。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资讯请点击:

总决赛专访:LMQ小微笑 宣告和鳄鱼哥

国外粉丝:LMQ虽败犹荣 望案首回归

LMQ迎变动:回国比赛抑或成为替补?

鳄鱼哥回LPL LMQ名存实亡或仅剩小微笑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