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更名 游戏新闻 LMQ LOL > 新闻公告 > 更名再战S5 LCS中国队伍LMQ或成历史

更名再战S5 LCS中国队伍LMQ或成历史

发布时间:14-12-22 15:06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更名再战S5 LCS中国队伍LMQ或成历史

品牌重塑似乎是季末流行的新单词,跟Curse,Curse.A,EG,Alliance一样,LMQ战队也宣布准备在2015赛季进行更名。

LMQ在2014赛季的队员组成有ackerman, NoName, XiaoWeiXiao, Vasilii跟Mor,这支队伍在北美的夏季季后赛获得了第三并且代表了北美参加2014世界总决赛。

因为2015赛季队伍只有小微笑留队,他们的战队管理层认为2015赛季LMQ需要从各方面重新建队,Alex Gu(战队的经理)表示,新的团队以及阵容将会在稍后公布。

更名再战S5 LCS中国队伍LMQ或成历史

“因为太多的老队员不再代表我们参赛了,因此我们觉得我们不适合再使用LMQ这个名字,但是新的队伍将会继承老LMQ的精神,并且展示新LMQ的价值。”

LMQ目前的阵容名单有,余显(小微笑), Lee "Rush" Yoon-jae (打野) and Adrian "Adrian" Ma (辅助). 上单跟ADC仍在寻找当中。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资讯请点击:

总决赛专访:LMQ小微笑 宣告和鳄鱼哥

国外粉丝:LMQ虽败犹荣 望案首回归

LMQ迎变动:回国比赛抑或成为替补?

鳄鱼哥回LPL LMQ名存实亡或仅剩小微笑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