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GD WGT 现场采访 韦神 LOL > 新闻公告 > WGT2014冠军采访 韦神中单吸血鬼归来

WGT2014冠军采访 韦神中单吸血鬼归来

发布时间:14-12-22 12:15 来源:52pk 作者:52pk

记者:各位推荐一下自己最擅长的英雄吧。

LGD:上单:卡萨丁,纳尔。Dandy:狮子狗,盲僧。韦神:吸血鬼,乐芙兰。平野绫:锤石,风女。imp:飞机,EZ。

记者:第一局失利之后第二局拿出老鼠强势开团带领LGD赢得胜利的,而Imp刚刚说强势英雄里与EZ,但是自己却没有一场都没有用过,这是为什么?

imp:EZ会玩,但是没有太大的自信能打的好,而选择老鼠和最后一盘的女警都是以前玩的非常好的英雄,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来试试的。

记者:请问韦神是因为什么理由让你中单选择吸血鬼的?

韦神:主要还是为了Counter对方的劫选出的吸血鬼,主要还是这盘的对方的控制非常的少,而我们这边的阵容主要还是依靠团战的,我的大招可以给老鼠的大招增加伤害,当然,吸血鬼可以无伤刷F4的嘛。

记者:第二把的盲僧,感觉跟药导在S4的比赛中一样看到人就踢,当时是怎么想的呢?

淘宝权:因为想开团,所以上的就比较坚决吧。

记者:在当前的版本中锤石与风女在使用上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平野绫:我的风女是比较暴力的,符文上是不带任何的抗性符文天赋的,所以我打团非常强,而且我的位置很靠后,所以很难被对面先手。

记者:这次和光启比赛你们的胜率并不是非常的高,你们觉得光启这个队伍怎么样?

LGD:我们可能刚来北京有一定程度上的水土不服,而且我们早上从7点等到晚上8点才可以有机会练习,而对面却是一直的在练习,可能手会比我们要热。

记者:你们会请韩国人学中文,还是你们学一点韩文方便交流呢?

LGD:我们会先让韩国人学一点中文,然后一起学一点英文方便交流吧。

记者:请韦神和喜欢你的粉丝说几句话吧。

韦神:感谢一直支持LGD的粉丝以及一直支持LGD的粉丝,谢谢大家。


更多英雄联盟请点击:

LGD战队专访:Imp与平野绫不得不说的故事

Imp最终确定加入LGD 果然对Deft爱的深沉

LPL下赛季激情爆炸 冠军ADC-Imp似签约LGD.

Imp半决赛赛后采访:Uzi很恐怖 决赛想避其锋芒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