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WGT 现场采访 丰汇 LOL > 新闻公告 > 光启丰汇采访 面对大牌选手毫不畏惧

光启丰汇采访 面对大牌选手毫不畏惧

发布时间:14-12-21 16:37 来源:52pk 作者:52pk

Q:我们都知道King战队在之前的表赛都比较亮眼,你们之前有想过能在半决赛战胜他们挺近决赛么?

A:有想过,我们也打过蛮多的训练赛,和他们打也没有太大的压力,说一说我们这次打他们还是蛮有信心的。

Q:你们在之前与IG和LGD交过手,你们觉得韩国选手对你们的压力大么,与中国选手相比的话有什么不同的敌方?

A:我们打IG的时候,可能Kakao与Rookie与队伍的磨合时间不长,还是更多的依靠个人能力在打,所以我们打IG还是算比较幸运的,然后LGD是有韩国上单选手以及Imp的加入,首先我们对韩国选手的个人能力是有一定的肯定的,相比我们中国选手可能有些地方会比我们好,但是拆开来看的话也不觉得韩国选手有那么厉害,如果韩国选手是5个人的话是比较强的。

Q:请问下你们今天下午会对阵LGD,你们打LGD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么?或者你们觉得他们有比较强的点是在哪里?

A:新招的二个韩国选手是比较强的。

Q:做为一个LPL联赛中少数几个全华班的战队,你们想跟lol的粉丝们说些什么么?

A:支持全华班,全华班不一定比外援要差。

Q:明年的LPL你们会觉得哪一支队伍最强呢?

A:暂时OMG和EDG吧。

Q:那你们觉得目前LPL的战队中下路组合是哪支战队最强?

A:也不好说那支队伍下路比较强,因为还没有开赛加上队伍之间还是在磨合吧,但是我看好OMG的下路组合的。

Q:新版本对与打野来说算是一个新的挑战吧,那我想请问一下你们队内的打野对于这个版本的理解是怎样的?

A:这个版本一直在说打野增强了,但是打了这么多比赛也没觉得打野增强在哪里。

Q:这次来WGT的几支队伍下路组合都挺强的,你们在跟他们对线的时候觉得谁给你们带来的压力最大?

A:感觉都可以,打之前觉得挺害怕的,但是对上线之后感觉细节做的会比较好。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资讯请点击:

德杯半决赛:EDG复仇成功 WE浴火重生

OMG全程梦游 WE打野疯狂Carry连下两场

WE新援轮番carry 新生WE2-0完克Snake

WE欲打造三星王朝 Looper与Dade重逢WE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