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官方新闻 新闻资讯 OGN LOL > 新闻公告 > Impact离开SKT 欲寻国外队伍继续发展

Impact离开SKT 欲寻国外队伍继续发展

发布时间:14-12-20 16:31 来源:17173 作者:鸡翅侠

近日,Inven上传出消息,Impact离开了SKT,合同终止,正在海外积极寻找新的队伍。  

Impact离开SKT 欲寻国外队伍继续发展

同时Twitter上也发出Impact离开的消息  

Impact离开SKT 欲寻国外队伍继续发展

2013年,SKTT1先后获得了OGN夏季赛冠军、S3世界冠军、OGN冬季赛冠军,而期间Impact选手一直为队伍当中的一员,但他表示希望新赛季能在国外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虽然SKT努力说服其留下,但最终决定Impact选手的意愿,与其终止合约。  

选手资料:  

 

真实姓名:郑彦英  

游戏ID:Impact  

国家地区:韩国  

出生日期:暂未知  

擅长游戏:LOL  

效力战队:SKT1  

Impact是一个多才多艺的选手,他很乐意玩队伍需要他玩的角色,无论是能开团的坦克,高伤害的上单carry英雄,甚至是拿出他的招牌辛吉德满地图乱窜狂笑。他是SKT1在游戏中后期的重要保证。  

写在最后:Impact的出走让电竞我科Faker的队伍人员不再齐整,看到各路兄弟们都去海外淘金了,不知道“我科”作何感想呢?  


LOL OGN更多推荐

lol 2015OGN首战 焦点之战一触即发

Faker新赛季队友不再捞 12月3日揭幕战

Jin Air又添新鲜血液 GBM选手再战OGN

OGN2015最终战队名单确认 虎牙IM晋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