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采访 IG 新闻资讯 WGT Kakao LOL > 新闻公告 > IG战队采访 未来将以S5总决赛为目标

IG战队采访 未来将以S5总决赛为目标

发布时间:14-12-20 15:20 来源:52pk 作者:52pk

IG战队采访 未来将以S5总决赛为目标

Q:IG现在有二个中单二个上单,有考虑过怎么搭配这个阵容么?或者说还是在摸索当中呢。

姿态:暂时是一中一韩搭配上场的情况。

Q:世界顶尖打野几乎都到了LPL,那Kakao你在LPL上最大的竞争对手是谁?

Kakao:打野这个位置上基本没有什么竞争对手,主要还是看他们如何和队友能快速的融合到一起,谁能跟队友融合的好,谁就是强。

Q:能不能请姿态评论一下中国LPL最强的职业战队是哪三支?

姿态:IG,EDG,WE。

Q:IG对今年自己的目标和期待大概是在什么位置,对于进入S5有没有自己的信心?

姿态:肯定是我们这样阵容大改,目标自然是S5的决赛上一展身手。

Q:IG现在的队长是谁?

姿态:暂时还没有确定队长的人选。

Q:中韩的比赛节奏上有什么不一样的?

Kakao:在打法上面中国选手会比较激进,然后韩国选手则是比较保守的风格,直到抓到对手松懈的时候利用对手的失误赢得比赛。

Q:请问Kakao之前有关于你的负面新闻,网上很多的粉丝都很担心你,Kakao这里有什么话想对你的粉丝们说的么?

Kakao:很感谢粉丝们的一直依赖的支持,现在我已经到了IG战队,希望以后喜欢我的粉丝们继续支持我以及IG战队。

Q:请问Rookie,你们今天也战胜了LGD,他们在夏季的时候也进行了很大程度的上的换人,你在对阵尾神的时候并没有表现的很吃力,相反小鱼人打妖姬反而补刀能占优势,你在LPL战队中有哪些中单可以对你造成威胁的?

Rookie:在IEF上IG曾经战胜过KT战队,而我当时也在KT战队,觉得姿态的亚索用的很好,以后可以友好的竞争共同成长,另外一个则是EDG的PAWN,主要就是这二个人。

Q:请问孩神,能不能给大家推荐一下新赛季的下路ADC英雄呢?现在下路的竞争会不会比以往更加的激烈呢。

海神:ADC的话主要是飞机奥巴马以及EZ,而中国现在比较强的下路组合主要还是刚引进的韩国选手吧,就比如VG的mata,还有就是OMG战队的Uzi,下路的竞争现在比以外要大很多了。

Q:请问麦子尖,IG现在上单位置上有二个人,做为一个新晋的上单选手,你是如何把握自己这个点,以及如何的去帮助队友。

麦子尖:主要是保证自己的发育吧,其次就是等待打野的及时支援吧。

Q:IG前期也是处于一个比较劣势的情况,但是你们对于比赛时机的把握都很好,kakao因为刚来中国,交流可能会比较困难,你们能做到这样是不是有什么秘诀?

麦子尖:这局主要还是依靠Kakao去带节奏,主要还是依靠Kakao先手开团,我们只能通过打野的节奏一起打。

恭喜你们获得第一张比赛的胜利,祝你们接下来的比赛越来越顺利。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资讯请点击:

德杯半决赛:EDG复仇成功 WE浴火重生

OMG全程梦游 WE打野疯狂Carry连下两场

WE新援轮番carry 新生WE2-0完克Snake

WE欲打造三星王朝 Looper与Dade重逢WE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