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游戏新闻 SKT ogn najin LOL > 新闻公告 > 全新秩序建立 SKT和Najin称霸OGN

全新秩序建立 SKT和Najin称霸OGN

发布时间:14-12-19 12:44 来源:duowan 作者:duowan

全新秩序建立 SKT和Najin称霸OGN

12月17日在龙山电竞场馆举办的2015赛季OGN第7日的比赛中,SKT T1和Najin e-mFire均取得了2比0的战绩,轻松压倒各自的对手。

在第一场比赛中,SKT T1对阵三星GALAXY。第一局从BAN选开始,三星的Bliss因为选中了自己擅长的小鱼人而备受期待。在这样的期待下双方在中路展开了激烈的厮杀。在平静无波的表面下,SKT T1如跳出水面的鲨鱼般对三星展开了攻击。结果,毫无预兆地展开攻击的SKT T1在后续的团战中也取得了胜利,让三星屈服于脚下。而这一局的结果也打破了三星自季前赛开赛以来的第一局不败神话。

全新秩序建立 SKT和Najin称霸OGN

进入到第二局中,SKT T1换上了EasyHoon。EasyHoon非常自信地选择了死歌,而SKT T1也在开局初期就领先了许多。在死歌的大招和机器人的多变下逐渐拉开了双方的差距。Marin的鳄鱼也非常明智地选择了最适合的出装。最终,SKT T1遏制住了三星的上升势头,以2比0的比分轻松赢得了比赛。

全新秩序建立 SKT和Najin称霸OGN

而昨日的第二场比赛是Najin e-mFire和IM之间的争斗。第一局比赛中Duke选择了塞恩,也成为了这一局中无人可挡的存在。随着比赛的进行,Najin的各路都发挥的越来越好。在这样的不利条件下,IM战队利用Poke试图完成逆转。但是由于塞恩的大招命中率超高,IM没能挡住Najin的团战攻击,最终被拆掉了老家,丢掉了第一局比赛。

全新秩序建立 SKT和Najin称霸OGN

第二局比赛开始,双方都没有更换比赛阵容。Watch选了自己的代表英雄赵信,而IM的Frozen大胆地选择了其他选手都不敢尝试的阿兹尔,这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欢呼声。从比赛开始就一直试探的两队中Najin率先发起了攻击,因为下路双人的发育非常良好。而Najin也将塔保护的非常好,中路也发挥的无懈可击,这让IM无处发力。虽然IM战队已经做到了最好,但是还是败在了Najin的手里,就此Najin e-mFire也同样赢得了两局的胜利。

全新秩序建立 SKT和Najin称霸OGN


LOL OGN更多推荐

lol 2015OGN首战 焦点之战一触即发

Faker新赛季队友不再捞 12月3日揭幕战

Jin Air又添新鲜血液 GBM选手再战OGN

OGN2015最终战队名单确认 虎牙IM晋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