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新闻资讯 Kakao 选手转会 校长 LOL > 新闻公告 > 尘埃落定Kakao离煤坑 校长签下第一打野

尘埃落定Kakao离煤坑 校长签下第一打野

发布时间:14-12-19 11:46 来源:52pk 作者:52pk

作为LOL的老牌战队IG却在新秀崛起的电竞圈中逐渐没落,尽管IG的选手们都极具个性粉丝众多,可是IG依旧给人一种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感觉。无论是S3中开始走下坡路,还是S4中惨淡收场,连续两个赛季都未能拿到S级世界总决赛门票的IG终于无法再隐忍下去了,作为IG俱乐部老板的校长甚至在直播中放话,“如果S5没有IG,直播吃翔!”。

机缘巧合下,尽管早在S4总决赛开赛就已经来到中国的韩国第一打野Kakao却由于被黑中介拉去“挖煤”一直迟迟未能正式确认加入哪一支战队,我们相继看到了三星全家搬迁来到中国,各路韩国知名职业选手也来到中国淘金,而Kakao一度被曝无法参加职业比赛只能去打直播。尽管转会期已经结束,但是萌萌的Kakao依旧成为了所有人的焦点。

而正值招兵买家的王校长显然已经看中Kakao,甚至出面在网上与传说中的黑中介孟非助理怒刚了一波。一时间,网友们大呼王校长快去解救Kakao于水火之中,而此时Kakao也现身说自己并没有被黑中介扣留,而网上也曝光出Kakao的最新近况,疑似已与大牌俱乐部签约。

而就在昨天晚上(12月18日),IG俱乐部官方微博正式公布最后一签,大家期待已久的转会尘埃落定!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原韩国KT Rolster俱乐部选手kakao、Rookie正式成为iG英雄联盟分部其中一员,今后他们将披上iG战袍参加各大比赛,同时,poohmandu与Mafa作为教练加入iG大家庭,成为iG成长发展的坚强后盾。新的赛季,新的iG,尽请期待!

 

有着魔力的第一打野Kakao曾一度凭借自己个人的强大实力带领着KTA一路过关斩将击败大魔王Faker带领的SKT与击败新科世界冠军SSW的SSB拿下OGN夏季赛的冠军,如今Kakao正式加入了IG战队,IG是否会王者觉醒,一飞冲天呢,新赛季LPL战场无疑是无比激烈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英雄联盟kakao精彩资讯请点击:

机智如思聪 Mvp打野选手Kakao全方位剖析

Kakao挖煤最终获转机? Kakao近况曝光

Kakao挖煤地点曝光 孟爷爷快收了神通吧

国民老公兑现承诺 Kakao最终花落I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